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釋
2007/09/23 23:42:15瀏覽484|回應0|推薦5

打開了多年前的那封信,突然一切都找到了答案。

到底我還在迷惑些什麼?許多年前,你就已然把一切都說清楚了,不清楚的一直都是自己。

和朋友長談了不少,這些內容有多少人和我說過?但我又何曾改變了些什麼。

朋友要我打開多年前的那封信找尋答案,本來找不著的,卻在最後才發覺,原來它一直存在於我的桌面,而我,竟不小心遺忘。

我沒哭,也沒難過,更沒有藉酒澆愁,冷靜的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到底是我遺忘了過去,還是過去遺忘了我?

有一天起,代號變了,名字變了,而那代表的必定是人生的某一項轉變,不管是叫人,又或者被叫。

你可以說我依舊幼稚,也可以說我不懂得變通,但無法否認的是我的的確確改變了很多,不論是對你、對人、或對事。那麼沒變的究竟是什麼?或許只是隱藏在一切改變下的多年前的我。

誰注意到了呢?某一天起我就不再相同,但這樣的改變換來最多的是心疼與關心的責罵。

答案一直都在我這裡,你給的,我給的,不明白的只是要不要相信與接受的心。

傻的人依舊傻,而相信的人依舊相信,在我們的世界裡存在著太多的不可能,也存在著太多的問號。

一封信解釋了一切,偏偏這封信的寄件人,解釋不了唯一的解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25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