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心‧自由
2007/11/07 20:21:43瀏覽510|回應0|推薦8

又花了幾天的時間冷靜了一下,很多事要思考,但或許混亂的腦袋自己會排除更複雜的因素,然後更要慶幸的,是這時最適合的忙碌。

那天聊完後,其實我整夜沒睡,也可能是睡著了卻不斷作夢,造成早上真正該清醒時腦活動過剩,以至於一整天恍神;但神奇的是,愛哭的我竟然一滴眼淚都沒掉下。

該怎麼做,該做些什麼?追根究底也不過就是放心自由了。

也好,早在做出決定前我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那麼把話說開來就會是最好的選擇,徹底的死心好過於不切實際的幻想,當然這幻想的根本在於自己想看到的眼睛。

老是在發呆,別問我在想些什麼,有時連我自個兒都沒察覺;還是笑著、鬧著,上課時和同學嬉笑,上班時一樣笑容可掬,只不過回到家後迎面而來的黑暗讓人忍不住感到一陣空虛。

這些年來我的眼睛到底都看到了些什麼?這些年來我到底又做了些什麼?你們都看清了我,我卻看不清自己。

謝謝你把話講開,謝謝你知無不言,也謝謝你將之視為小事,我該好好感謝的,多年來傷害我的不是你,是我自己。

朋友問我還好嗎?卻再也不想談起你,有些事需要時間沉澱,就算是暫時的逃避也好,寧可不想不看不聽不說,用忙碌麻痺自己。

說我在壓抑也好,怎麼樣也不願哭泣,即使好幾次鼻頭酸了,眼眶紅了,還是深呼吸停止情緒;這麼一來有一天我就可以忘記哭泣,也順便忘記體驗愛情。

放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是的,我會看開,多年前可以,現在也可以,只是下一次我會告訴自己,在你愛上我前不愛你。

和第二個喜歡的人在一起比較幸福,於是我自私的決定。

原諒我暫時的逃避,下一次當我笑著出現,請相信我的真心,因為這一回,我必然已經,放‧心‧自‧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35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