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誰已不重要
2007/06/03 19:46:55瀏覽578|回應0|推薦5

當他問我:「這是你男朋友嗎?」時,突然,我答不上來。

不能承認,卻又不願否認;面對這樣的一個質問,我若然陷入一種迷惘。

早先,朋友也問道同一個問題,你是誰?

你是誰?該說我心裡將你當做是誰?說戀人顯得太過張揚,說情人又少了些默契,不會只是友人,那不足以表現;那麼,你是我的誰?

有時,戀愛中的女人不可理喻,一時將你美化,一時又將自己打入地獄,在我心裡,你早已不是你。

愛上了一首歌,總愛跟著輕輕唱和,幻想有天在你耳邊低喃....『你說的話,我都相信,說的好聽,說的甜蜜,你說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今夜,有人陪你慶祝,不枉,我一年的孤獨~~』

『不需要流星出現,你可以閉上眼,映著燭光許下心願,一遍又一遍,當你一睜開雙眼,什麼都多一點,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一遍遍唱著,任由音樂流洩,這一天我不在思考你是我的誰,因著在這一刻,言語已無法說明一切。


ps.附上以上三首歌歌詞以供參考,順道祝福今天生日的你,生日快樂



好聽
作詞:吳客群 作曲:吳客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

生日快樂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演唱: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歌手:江美琪 專輯:愛哭鬼 歌名:生日快樂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on

看著你微笑的臉 那種幸福的畫面行網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 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0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