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牙還牙
2012/11/25 23:13:45瀏覽185|回應0|推薦7

以牙還牙

 

如果一個人他在你面前口口聲聲幹你娘!」幹個不停你會如何處理呢

假裝沒聽到

用雙眼瞪他

好言相勸

或是以牙還牙呢

 

有一位同仁平常時就個不停不管好事壞事他總能幹上幾回

那一天我叫他到總務部因為他有一些案子必須要了解協調過程中這個同仁聲不斷每講一句就來一句幹你娘!」我聽得耳朵十分刺耳心中在盤算著該如何讓他知道我非常不喜歡他講話的語氣

 

終於到結束的時候我請他簽名他拿起筆要簽名時偏偏這一支筆十分不聽話劃了好幾畫總是寫不出來,「幹你娘!」這位同仁從他那咬著檳榔的血盆大口粗聲粗氣的冒出這一句不是人話來而且對著我幹我一下子血衝腦門回了他一句阮大哥幹你娘!」我的聲音也很大瞪著我目瞪口呆不知道如何回應我全辦公室的同仁都抬起頭看我們而我回瞪他你再幹下去!小心我告你!

他簽完名後回我一句妳很兇呢!」

 

有些男人平常總是幹聲不斷以為這樣才是男人的樣但老實說我很討厭男人這樣表達他們的不悅而且老是要幹別人的老娘我們女生沒有陽具可以幹他們但我可以請我們的哥哥弟弟幹他的老娘總可以吧

 

所以男人下次不要再讓我聽到這一句×!」,小心我會告人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707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