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思念的人--黃淑珍同學
2012/11/07 11:04:57瀏覽313|回應0|推薦4

我所思念的人-黃淑珍同學

 

淑珍是我國小、國中的同學,淑珍長的很好看,頭髮很黑,發亮,有兩道濃濃的、灣灣的粗眉,一臉白白淨淨的,身高很高,手長腳長,而且很會讀書。

 

國小五年級時,因為分班的關係,讓我與淑珍同班,她從國小時就有超人的身高,她的大哥與我大姐是同班同學,因為有這一層關係,所以淑珍與我比較親近。

 

淑珍很會讀書,成績非常好,尤其是數學與英文,而這兩科確是我的罩門,所以考英文時,淑珍都會給我打暗號,或偷偷給我咪一下,因為她有一位很會讀書的哥哥。

 

國中三年級時,有一天淑珍對我說,她爸爸被抓去關起來了,她們全家陷入很大的危機之中,甚至連讀書也有問題了,我也不知道淑珍的爸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但她的神情越來越落寞,成績也越來越不好,而她的大哥已經在讀台南一中了,所以她不能再選擇讀高中,於是淑珍只有考職校,她考上台南高商,讀高商期間也因為都是坐學生專車的關係,讓我們又有共同的回憶。

 

自高職畢業後,淑珍就到台北工作,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在電力公司服務的先生,結婚時還請我當伴娘,我還到台北三重當了一天的伴娘呢!那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經過了很多年,我與淑珍已失去聯繫了,但腦海中總會想起淑珍那淺淺的有一些靦腆的笑容,及她那高挑的身材,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如何?應該是很幸福的,真的想念妳,淑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702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