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電話的記憶V
2011/10/27 23:52:02瀏覽38|回應0|推薦3
(請接前篇文章)

我故意請他把電話號碼再唸一遍,假裝我要抄寫下來,實際上的目的是消耗他的電話費!!
怕不夠逼真,我還故意把床頭上的一張紙拿到手機旁晃晃讓它發出沙沙的聲音,然後好整以暇的請他唸號碼,還故意裝聽不清楚,要他唸好幾遍...(此刻我真的超佩服自己的!!)

然後我假裝寫好號碼了,再故意問他~~如果我告訴她後,她不想跟你們聯絡的話,那怎麼辦?
對方說~~妳要說服他啊,告訴他這是很嚴重的事情,被送去法辦的話,他會怎樣是很難講的哦...
還有沒有啊?現在打算用威脅哦?真是讓人火大...

我在手機旁打了個呵欠,開始有睡意想睡了,遂決定不繼續跟他玩下去...
於是我說~~唉唷,我哥是不可能會打電話給你們的啦...
他問~~為什麼?
我回答~~因為我沒有哥哥啊...
他問~~沒哥哥?那XXX是妳弟弟哦?
我說~~不是啊...
他大驚,說~~那XXX是妳什麼人?
我說~~XXX就是我啊!!你連我是男是女都不知道,還說撿到我的身分證!!你不知道身分證上是有照片的嗎?我的照片可是長髮披肩的唷,你如果真的撿到我的身分證,你會看不出來XXX是男是女嗎?所以你這個詐騙集團,真是有夠蠢的!!還想騙我?你作夢比較快啦!!

說完我就自己掛斷了電話...
而下一個動作當然就是回到被窩裡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囉!!cc...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578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