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電話的記憶II
2011/10/14 23:21:10瀏覽54|回應0|推薦4
(請接前篇文章)

誰知道對方聽到我說要找爸爸後,聲音並沒有驚訝的樣子,反而是很像很常接到這種電話似的,直接問我說~~妳爸爸姓什麼?
這下換我被嚇到了,因為這代表那邊"有很多爸爸"囉?

我愣了幾秒後,回答說~~我爸爸姓康...
在這同時,我隱約有聽到背景是打麻將的聲音,還有一些男人以台語在問~~誰打來的啊?是警察嗎?
我心想~~我這通電話到底是打去哪裡了啊?

這時接電話的女生,叫我等一下,然後我在話筒這邊聽到她跟那些男人解釋不是警察是一個小女生在找爸爸,她還問那些男人說~~有沒有人姓康?
得到沒有的答案後,她還很客氣的跟我說~~妹妹,妳爸爸今天沒有來哦...
廢話,我早就知道我爸爸沒有在你們那邊,我只是不想沒有禮貌的直接掛掉電話而已...
於是我說~~哦,好,我知道了,謝謝!!

電話掛掉後,我撥了另一個號碼,接通後果然是我老爸的聲音...
於是,我就到校門口等我老爸來接我回家了...

這次的經驗,其實帶給我很深的影響,因為不知道自家的電話是很奇怪的事情,一來我又不是失智老人,二來我也沒失憶症,實在不應該不記得自己家的電話!!
所以在這之後,其實我沒事就會把自家電話和住址等的資料,為了避免忘記三不五十就拿出來複習說...
畢竟那種打到奇怪地方電話的經驗,實在不想再多一次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573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