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中的記憶(三)
2012/02/04 23:18:38瀏覽56|回應0|推薦5
(請接上篇文章)

從小我的體育就很菜,跳高跳不高,跳遠跳不遠,跑步跑很慢,投籃也投不進居多...
所以要體育老師放寬標準打我的成績,真的是太為難他了...

體育老師跟我說~~我知道要求妳跟其他同學表現一樣才有相同的分數,可能有點難,但是我答應妳的級任導師要幫忙了,所以就這樣吧,妳只要每次上課都有出席,然後一些體育課的內容都有完成我就讓妳過,沒達到標準也沒關係...

意思是說~~如果投籃要3分鐘投進30顆,才有及格的分數,我只要投進30顆,不限時間也可以拿到及格的分數...

或者是~~如果100公尺要跑18秒才能及格,我只要跑完100公尺,即便花了很多時間也可以及格...

哇,老師真的有放寬標準耶...

所以之後上體育課,我一定乖乖的出席,不敢請假,體育課規定的小考,也照老師要求的以完成為目標即可...
說真話,這樣對一個體育低能的我來說,真的上起課來輕鬆多了...

至於我對體育很低能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從小學開始,我就沒受過什麼正規的體育操練啊...

我記得國小的體育課都在打躲避球,為什麼呢?
因為體育老師不是體育系畢業的(是別科的老師兼任的),他自己對一些體育項目懂的或是擅長的恐怕也不多,所以每次上體育課,為了省麻煩他都叫我們打躲避球...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608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