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中的記憶(四)
2012/02/08 18:34:39瀏覽64|回應1|推薦3
(請接上篇文章)

因為國小的體育課大半都在打躲避球的關係,加上當時身體不好(嚴重貧血),天氣太熱或是感冒體虛時,很容易就在操場上暈倒了,所以有時我連躲避球都沒得打,會被老師直接叫到大樹下休息,就這樣"乘涼"完一節課...
所以我的體育怎麼可能會好呢?

到了國中,貧血的現象有改善些了,只是暈倒的事情還是時常發生...
時常發生?那怎麼還說有改善呢?

我所謂的改善是以前國小時,說暈倒就暈倒了,我完全沒有發生過意識到快要暈倒這樣的前奏階段,但是到了國中,已經有意識了...
也就是說,到了國中如果要暈倒了,我會有感覺~~我好像要暈過去了,但是我不想暈!!
我痛恨自己只要太陽太大貧血就會發作的病體,我開始想和它對抗,當我意識到要暈過去時,我會一直撐,一直撐,一直撐...撐到沒辦法了才會對它投降...

所以國中時,到了夏天每次在操場上升旗的時候,升完旗校長會致詞,再來可能是訓導主任講點話,教務主任講點話,這一講可能會超過一個小時,通常快到半小時的時候,我就已經感覺天旋地轉了...
但是我不想輕易對它投降,所以一開始會先閉著眼睛和暈眩感對抗,那時台上在講什麼其實我都不太有印象,旁邊的同學在幹嘛我也不太知道...
但是總會有同學不想再繼續聽大人嘮叨,然後會拼命往我身上瞧,看我什麼時候暈過去...
因為只要我暈倒,他們就可以堂而皇之的以"有同學暈倒了,我們送她去醫務室"為由,離開燥熱的操場...
所以甚至還曾經發生過,我才在和暈眩對抗時,就有同學傳話過來~~今天妳能不能早點暈過去?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6096848

 回應文章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9 20:24
seeway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


seeway(seeway) 於 2012-02-10 18:36 回覆:
多謝關懷...
請你也要多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