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網際網路的好友們拜個晚年
2012/02/06 22:37:51瀏覽382|回應0|推薦1

跟網際網路的好友們拜個晚年

龍年行大運

大年初三赴台北行天宮

平安卡

平安符

大年初五凌晨五點前和姑丈姑姑等三人趕赴雲林縣四湖鄉保安宮

搶頭香

平安鐘

求福袋

平安符

 

喜歡嗎

都經過火的

滿滿祝福全都拿去不用客氣

更祝大家

萬事如意+行車平安+工作順心+天天開心

吃八分飽+睡九分飽+穿ㄉ暖暖+多多運動

看看輕鬆的笑話+三不五時偷偷笑

西元2012+中曆一○一年+農曆壬辰+佛曆2556

年年是好年+日日是好日+身體健康+諸事平安

心存感恩+惜緣惜福

=

活著真好

 

~~

 

一、敲平安鐘時為凌晨五點整且廟門剛開,不曉得有沒有!擾人清夢阿彌陀佛。

二、保安宮的會計懷真熱心送了偶們當地特產一籃有機蔬菜;有南瓜、冬瓜、紅蘿蔔。

 

 

延伸閱讀

冰風暴襲英 地鐵停駛、航班取消

2012-02-06 中國時報 【諶悠文/綜合報導】

     在東歐和中歐造成嚴重災情的強烈寒流四日往西移動,英倫三島降下大雪,陸空交通大亂,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四、五日各取消約三分之一航班,估計約一千兩百個班次受到影響。

     英國各地大雪紛飛,短短幾小時積雪深達十五公分。全球最繁忙的希斯洛機場五日大舉取消航班,以因應可能出現厚重的積雪和冰霧。英格蘭其他機場四日晚間也關閉跑道清理積雪,並取消部分航班。

     希斯洛機場營運長波伊文表示:「對酷寒造成乘客行程延誤,我們感到遺憾。」機場表示降雪預計深達十公分,如果不減班可能造成大癱瘓,各航空公司班機將提供轉乘班機服務,預計逾七%乘客可照常搭機。

     英格蘭西南部多塞特郡沿岸附近海水結冰。警方表示,冰雪覆蓋也造成多起道路事故,包括一百輛汽車被困在M40高速公路上數小時,還出動鏟雪車清理道路。由於天候不佳,一些地鐵班次被迫停駛或誤點。

     英國三日經歷這個冬季最寒冷的一夜,英格蘭南部牛津郡南紐因頓出現攝氏零下十二.四度的最低溫。北部約克郡丘奇芬頓降雪高達十六公分。英國氣象局預報,英國大多數地區仍需嚴防冰雪暴,惡劣天候恐持續到下周。

     通常二月是冬季最寒冷的月份,但過去幾天英國白天的氣溫比平均溫度低了四、五度。甚至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四日降下難得一見大雪,為一九八五年以來首見白雪,羅馬競技場廿七年來首次遭冰雪覆蓋。

     這波強烈寒流侵襲歐洲各地,已在超過十國奪走人命,前蘇聯共和國烏克蘭災情最嚴重,夜晚低溫下探攝氏零下卅八.一度,八天來已有一百廿二人凍死。

 

寒流續襲歐 英希斯羅班機砍半

2012-02-06 新聞速報(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已經侵襲歐洲逾1周的寒流至今仍未轉弱,死亡人數破300,緊急部門疲於奔命,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也取消一半預定航班。

     街頭遊民首當其衝,數十名居無定所民眾凍死在缺乏暖氣設備的公寓、防火梯或臨時搭建的遮蔽物內。

     法國當局今天發現失溫致死街友的遺體,使歐洲因嚴寒死亡的人數增至最少306人。歐洲其他國家凍死人數也料將持續攀升。

     芬蘭夜晚氣溫下探至攝氏零下40度;義大利羅馬也遭冰雪覆蓋,交通幾近癱瘓。

     在羅馬,居民忙著鋸斷阻礙道路的倒塌樹木,許多民眾表示,政府完全坐視不管。

     當地居民馬尼斯基(Federico Maneski )表示:「糟糕透了。我在寒風中徒步2小時才走到地鐵站。兩旁車輛都被斷裂的樹枝壓到,卻沒有人出面協助我們。」

     而在倫敦,經過一場大雪外加氣象預測會有凍霧出現,迫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今天取消一半預定航班,數千名旅客受困。

     倫敦希斯羅機場在網站聲明中表示:「各航空公司今天將把原定的1300架航班減半。」

     連夜大雪讓倫敦希斯羅機場積雪6公分。儘管英國目前大雪暫歇,且氣象預報指出部分地區積雪將漸漸融化,希斯羅機場仍發布航班減半的消息。

     聲明指出:「機場跑道、滑行道和飛機停放區積雪都已清除。機場營運逐漸恢復正常。然而一如昨天聲明,仍有部分旅客行程會受到延誤。」

     機場人員並未刪減明天的預定航班,但他們警告,先前的延誤恐影響後續航班。

     氣候一向宜人的義大利首都羅馬街道今天受冰雪覆蓋,導致受困居民面臨糧食短缺,也使凍死人數增至17人。

     羅馬經歷27年來最大降雪後,動員逾400士兵來清除這座古城和鄰近地區的積雪。

     拉西奧省(Lazio)和恩伯利亞省(Umbria)大部分地區間歇性停電或完全斷電、斷水或暖氣,計程車和公車因無雪鍊難以行駛,部分地區的基本糧食也已售罄。

     弗羅西諾內(Frosinone)居民告訴「共和報」(La Repubblica):「我們被任由自生自滅,受世界孤立。」

 

歐洲嚴寒致260人死

2012-02-05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

歐洲嚴寒,超過260人凍死。波士尼亞積雪近1,約6萬人與外界通訊隔絕,不少住戶食水供應短缺,當地進入緊急狀態,當局呼籲有推土機的民眾,協助上街清理積雪。

烏克蘭氣溫降至攝氏零下38度,超過120人喪生,大部份是無家可歸者。

義大利一艘渡輪在羅馬附近港口,遇到惡劣天氣擱淺,全部260多人獲救,沒人受傷。

英國南部氣溫降至零下12度,倫敦機場跑道有10厘米積雪,3成航班取消,倫敦市部份地鐵線停駛。

寒流更影響北非,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氣溫降至零下5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609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