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炬輪歲末感恩聯歡會〕
2011/12/15 23:28:17瀏覽417|回應2|推薦1

100[炬輪歲末感恩聯歡會]~邀您蒞臨同慶

協會成立今年已滿20年,多少人的付出和努力才能有今日,一路走來感激各界之支持。

100年轉眼將過,為感謝大家今年對協會的協助與鼓勵。

僅訂於1225(星期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舉辦[炬輪歲末感恩聯歡會]

 

節目精彩由[老殘綜藝表演團]、小提琴團炬輪合唱團、小可樂果劇團、大可樂果劇團、嚐香左右烘焙坊,的所有團員們將為您呈現今年最好的成果。

 

歡迎大家與我們共享,

同時也讓協會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謝意。

 

活動時間:100/12/25(星期日) PM 14:00~17:00.

活動地點: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十五號

電話:0225317576

 

熱忱歡迎

長期關懷身障朋友

有興趣

社會人士

善心朋友

前來逗熱鬧

支持

加油

打氣

不吝鼓舞

延伸閱讀

生命潛能開發之旅 系列

唐文傑自己做的部落格

 

唐文傑簡介

11歲年進入李棠華特技團,學藝8年,學藝期間多次代表國家,出國宣慰僑胞及做國民外交,受到各界好評。

70116前往南非共和國,史瓦濟蘭,賴索托,及馬拉威共和國訪問表演,特頒教育部獎狀

71816前往美國參加國際獅子會,世界年會國際之夜表演,並訪問美國1624城市演出29場,宣慰僑胞增進中美友誼,特頒教育部獎狀

73223325前往汶萊參加獨立慶典表演,並順訪馬來西亞,泰國,特頒教育部獎狀

73512前往泰國義演,宣慰僑胞,特頒僑務委員會獎狀

曾多次受到日本電視台邀請,參加世界各國兒童才藝表演比賽冠軍,增進兩國友誼,並多次赴日宣慰僑胞。

國家為增進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中華民國,兩國之友誼,特派李棠華特技團赴(沙國)演出。

在國內各大慶典活動上,都有(李棠華)特技團的演出。

學藝期間,有幾家電影公司來團尋找演員,榮幸能被選上,有機會接觸電影『小和尚出馬』,『少林三十六板凳』,『少林小小子』,『少林童子功』,『有我無敵』。

8年學藝結束後成績優異,留校擔任助教。

78年退伍後與藝人曹啟泰拍短劇,隨後便加入(馬雷蒙舞群)伴舞,伴舞期間因為弟弟的關係認識歌星王傑,因拍攝王傑MTV歌名『多少次』,需要從四樓翻下因安全設備不足,導致脊髓損傷,目前不良於行,需要靠著『輪椅』代步。

同時也接觸電影擔任劇中特技演員及替身的工作曾參加許多部電影的拍攝『驚天12小時』,『大哥讓位』,『打通關』等等、、、、由於對表演的熱愛一直都沒有放棄一直到19年前民國8012月底時,因幫歌手〝王傑〞拍攝MTV擔任替身工作因安全設施不足又在(王傑)(導演)一再要求下也怕影響拍攝進度多次從4樓翻躍而下在第5次一躍而下時聽到脊隨嚴重斷裂的聲音導致下半身癱瘓以為無法再做我最喜歡的表演了但是靈機一動經過4年苦練又能再回到舞台上為大家表演特技這次只是換了一種方式為大家表演是坐在輪椅上表演特技。

 

911214參與中華民國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可樂果劇團』戀愛一籮筐之舞台劇演出

931214參與中華民國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可樂果劇團』長白山上之舞台劇演出

95年元月11日參與中華民國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可樂果劇團』豆腐坊喜事之舞台劇演出

96119參與中華民國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可樂果劇團』碧海青天夜夜心之舞台劇演出

 

9648參與荷蘭世界盃雙輪椅國際標準舞榮獲(季軍)

 

 

關於老詼訝光明右使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的一段因緣

期待一○一年秋滿廿年整再跟各位詳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5935782

 回應文章

咪咪將
祝老詼仔好友全家~101年龍耀揚威~新年快樂.
2012/01/08 02:32

祝老詼仔好友全家


101年龍耀揚威~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好友[集馨愛心社]咪咪將賀^0^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耶誕的祝福~
2011/12/20 00:35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