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您牛年春節快樂
2009/01/23 00:00:56瀏覽490|回應2|推薦13

祝您牛年春節快樂

 With very best wishes for your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

 

牛年春節,我要第一個給您送去祝福!

 

  牛年春節快要到了,提前給您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牛年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快樂。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真摯的祝福。親愛的朋友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

 

  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裏,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祝福是份真情誼,無論您身在何處,祝福您的心總是永遠不變。一聲問候、一聲祝福、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年裏將帶來歡樂。讓我們共同分享,讓我們邁開大步,去迎接未來。

祝您,牛年事業有成!

 

仕途從政步步高升

經商辦企財源滾滾

學子科研飛黃騰達

男女老少歡歡喜喜

家家戶戶其樂融融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牛年紅似火!

 

牛年春節數您最

 

新年春節,我要第一個給您送去祝福!

 

祝您牛年財運滾滾

迎新年辭舊歲、祝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佈大中華!

 

 祝您正財、偏財、橫財、洋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看看牛年春節我送您什麼祝福!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您跑。

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不分離。

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包。

七斤葡萄八斤橙,心想事就成。

九斤芒果十斤瓜,天天樂開花!

送您陽光,替您把疲憊蒸發;

送您細雨,替您把勞累沖刷;

送您流星,替您帶去好夢;

送您彩霞,替我捎個口話:

09年的日子裏一切順心啊!

 

  送給您一束繽紛的花,献上我思念的彩線,載滿我對您深深的祝福:願快樂圍繞在您的身邊,平安與您同行,好運與您相伴!祝您新年快樂!

 

  祝您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您過一個幸福的新年!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縷縷溫馨,化作一份新的禮物,願您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清風而逝,願您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我在這裏祝福您: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願您抱著平安

擁著健康

揣著幸福

攜著快樂

摟著溫馨

帶著甜蜜

伴著浪漫

牽著財運

拽著吉祥,迎接無比吉祥的09年!

 

  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您說聲:新年春節快樂!

 

  所謂幸福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深愛著您的人,有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您收到此頁時,一切隨之擁有。您也可以把這份幸福送給您的朋友。

 

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這是最溫暖的問候,是用真情在表達!真想走到您身邊拉著您的手,趴在您耳邊,輕聲說:

牛年春節您好啊。真心祝福您吉祥快樂幸福美滿。

 

願您一年

四季季季平安,

12個月月月健康,

52周周周精彩,

365天天天快樂,

8760小時時時順心,

5256000分分分如意,

31536000秒秒秒幸福。

 

我在為您祈禱一生的好運,會靈驗的!

 

新年到了,送您一籃水果。

願您

蘋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

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

幸福如春風送暖萬物甦,節慶鞭鳴舊歲除。

快語揖揖遙相祝,樂事連連全家福。

 

  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撚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裏,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賀新年點個冒號敬告您,牛年大吉利;

寫個逗號恭賀您,新年慶有餘;

畫個句號祝福您,新年家團聚;

頓個嘆號感動您,新年聚愛氣;

描個引號包含您,新年有福氣;

圈個括弧鎖定您,新年聚財氣;

濃縮千言萬語,祝您新年萬安,闔家歡喜。

 

迎新春 迎吉祥 迎春節 迎幸福

 

我的祝福,不一定最早,不一定最好,但一定最誠;

 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

無論您收到多少祝福,我依然要祝您幸福!

不只今天,還有明天、後天,直至永遠!

 

 

………

老倫家

不太會貼圖

只好

廿九則賀詞圖)並獻上無限祝福

先預祝大家

西元2009+中曆九八年+農曆己丑年+佛曆2553

年年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身體健康+諸事平安+心存感恩+惜緣惜福

 活 著 真 好 

行車平安+事事順心+天天開心+萬事吉祥

吃飽飽+睡飽飽+穿暖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2587208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您 祝福老哥幸福快樂
2009/01/31 22:22

 這麼好的祝福  不嫌多 我只要一個

健康平安送您也送我 快活幸福樂透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09-02-02 22:06 回覆:

有倫縮:人老有兩卡。一樹提款卡、二樹健保卡。

打年前無端被小朋友傳染感冒,年假吃藥藥,最近整ㄍ倫像失戀滴倫似ㄉ懶洋洋滴提不起勁兒;份外覺得『擁有健康ㄉ身體-真滴樹粉重要』。

早早安(顏俊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2009年新年快樂!
2009/01/25 13:42

今年是牛年

祝您牛轉乾坤

事事順心

信上帝 得永生 阿們!

信佛祖 得超生 阿彌陀佛!!!


不怕不怕不怕啦 共同創造奇蹟啦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09-01-31 21:30 回覆:

牛年

每個人

洋溢豐碩

滿滿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