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419龍族餐會
2008/04/24 22:32:15瀏覽417|回應1|推薦24

97419 五指山 半山腰餐廳

https://city.udn.com/53570/2786522?tpno=0&raid=2787267&cate_no=0#rep2787267

男士:星火邵爺胡說八道大同老詼訝

女士:老瑜雲夢飛書映sheela意樵

成雙:吐嘈王夫大狼小真子虎麟兄+虎千金Fendy

全家:aai168+小美人魚+方瑀+1+2

真滴樹名副其實半山腰餐廳。在汐止汐萬路山路迂迴曲折上坡下坡左彎右彎頭都昏ㄌ也反胃ㄌ,所幸沿途景色怡人、有山有水、還有經過電視節目天下第一味的拍戲現場福中居。分散ㄌ注意力,才不至於抓兎子。 

原以為會有粉多朋友來參與這次餐會,手以也準備ㄌ四十八隻滴年年有魚相贈。

到了會場才發現只有廿幾個倫,扣除成雙成對及未滿三歲者,算算每個盒子可裝兩隻。懷足夠且多餘活關心學蔓朋友們結善緣。

此次;在會場遇到ㄌ去年在台中CROWN COFFEE 克萊恩咖啡城堡遇到滴六歲小美人魚。送她一份禮物。回親了親左右臉頰各一下。

吐嘈王夫大狼及小真子。吃完飯后、小坐片刻、哈啦幾回皆因另有要事先行告退。

老瑜雲夢飛書映sheelaaai168唱起歌兒都粉好聴。

尤其老瑜sheela意樵虎麟家滴千金Fendy歌聲一級棒。

美中不足ㄉ是不倫獻吻活抱抱不夠,也落落大方滴活合照。

星火邵爺胡說八道虎麟大同老詼訝等人唱起歌兒也粉好聴。

其中星火虎麟兩位唱起英文老歌500 MILES(離家五百哩)ONLY YOU(只有你)中氣十足、毫不遜色。仿佛聽見「趙傳」以高亢音調錯唱何日君再來的幻覺。

胡說八道以其低沈ㄉ聲音吟唱「江育恆」的歌曲,博得滿堂彩。

餐會約莫於五點多結束。

星火雲夢飛書映aai168等一行五人直奔內湖三總探望學蔓去。五人中除了先后探訪學蔓三次外,其餘四人皆未曾來過醫院。

學蔓氣色還好,初進病房時學蔓可倫樹心情太Hi了、喘個不停、也興奮滴說不出話來(偶們一行人運氣懷不錯算,她才剛抽完肺積水不久。)

見苗頭不對先籲請學蔓冷靜一下,待心情稍微平復。然后再一一介紹來賓和每個倫在聯網所主持的個人部落格活城市。

此時;雲夢飛說要到門外透透氣。其淑樹趕到地下室滴超市買紅包袋去。

真難為她了。自箇身體都不太靈光了還不遠而來又上下奔走。

aai168除了準備了幾份九萬小吊飾分送餐會的朋友外,幾份ㄉ意思就樹準備不夠啦)最最讓倫感動滴樹懷特地從高雄帶來一份精美ㄉ禮物三色假髮送給學蔓

學蔓看ㄌ馬上就套上腦袋瓜子兒。

懷問大夥兒說我美不美。

哇-懷真樹超正點滴。如果再略加淡妝並穿上超級迷倫滴迷你裙,風情萬種地走在台北華納廣場,保證看到地男生無不拜倒石榴裙下+流口水+噴鼻血

aai168小妹竟紅了眼眶。熱情滴跟學蔓抱抱后說ㄌ句I LOVE YOU就先881

學蔓妹妹老詼訝哥哥不載口罩,這次不跟抱抱啦嗚───

※ 糟糕。不小心說溜嘴ㄌ。醬。大家就知道偶滴長相ㄌ。因為照片裡只有一個糟老頭没帶口罩啦。 ※

謝謝照顧學蔓看護姐姐幫偶們連照ㄌ三張美美滴照片。也活她結ㄌ份善緣。

們一行人在病房內停留約半小時即辭別學蔓,因天色活時間已粉晚ㄌ,各自懷要趕路去。

感謝sheela辛苦滴來回等候活接送並一一介紹沿途著名景點

欲知更精彩詳盡內容。

請點選

回應一:

謝謝雲夢飛發難,樹長及Sheela熱心張羅

吐嘈王

https://city.udn.com/53570/2826621?tpno=0&raid=2827892&cate_no=0#rep2827892

回應二:

2008/04/19_汐止_半山腰農場龍族聚會

fiveling_學曼~加油!

https://city.udn.com/53570/2827508?tpno=0&cate_no=0

回應三:

"龍族" 歡聚半山腰 ( 汐止山區遊記 )~~

虎麟

http://blog.udn.com/cyw174/1818450

補註一:

感謝莫問名在餐會中來電跟大夥問活在醫院時即時來電對學蔓的關心問候。

補註二:

看到胡說八道也來參加餐會有些詫異?週末不正是生意最忙活人潮最多的時段嚒!

原來有啥喫啥伙房裡的電器因負荷不了超載,悶燒起來。導致部份夥計如:抽油煙機飲水機抽風扇皆鬧情緒罷工暫停服務;餐廳的門面也須重新按裝、就連伙房的屋頂都叫消防大隊給開了個大洞,這一折騰下來三~五天不能營業,銀子更損失不少,心情鬱抑可想。 

看倌們──您別光是看哪。

此時的八道最需要您熱情滴安慰、加油、打氣。事不遲疑,請快快前去探訪吧。

天氣多變化、早晚溫差大,請各位好友們注意保暖別感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1812960

 回應文章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誌寫來 ~
2008/05/11 16:33

周詳完整 ~     生動活潑 ~

只是 ~          "臺灣溝雨 +  火星語" 看得老人家眼冒金星 ~ ~

哈哈 ~ ~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08-05-11 22:02 回覆:
令千金Fendy才厲害ㄋ,挑滴歌曲是用高音才倫唱出來滴「真心」;長滴又「正點」講話又柔綿綿滴,嗓音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