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悲的台灣民族性
2010/11/22 20:12:55瀏覽376|回應0|推薦0

今天看電視新聞,真的是被氣到情緒久久難以平復,因為我看到兩個我原本以為人品不錯的政治人物,為了選票,公然在電視上操弄民意,講些不公道的話,而這些話卻是不斷的刺傷一個正直清白而且現在很無助的人,那個人就是鄭大為。

今天的民視新聞,蔡英文和蘇貞昌二人,指責政府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楊淑君的事情,還說這次和上次不同,上次是裁判不公,但是這一次卻是被陷害,政府應該第一時間跳出來。

我看完以後大傻眼!

我想的是這兩個人絕對不能當上台灣的政治人物,因為他們總以民粹取向就算了,竟然連絲毫的國際觀念都沒有,鄉民沒水準是因為他們是鄉民,多數只是為了發洩情緒所以才在網路上講些不用負責的言論,可是今天你們是具有民眾影響力的政治人物,卻能隨民粹起舞亂講話,這已經不是鄉民等級發洩情緒的話語,而是整個國家的水準可能因這些人的話而變得更加低劣。

更讓人失望的是,經過上次鄭大為事件後,政府絕對有必要先查清楚再採取行動,以免像上次曾志朗那種冒失的行為,雖然得到台灣多數人盲目的推崇,可是在國際間卻成了大笑話,因為不但不符合國際禮儀,更是不守規矩,不守規矩還大吵大鬧,不論你有沒有理,就像你在大家排隊時吵著要插隊,老子我最大要先過一樣,政府官員帶頭就等同於國家形象,台灣在國際體壇的形象自曾志朗帶頭開始,就已經變成粗魯、蠻橫、無禮還有自我感覺良好的代名詞。

所以這次事件絕對要查清楚,鄉民無知但是政治人物不該白痴,蔡英文和蘇貞昌兩人同為有名望的政治人物,卻能對一個目前處境最徬徨最無助、且受不白之冤纏身的鄭大為落井下石,這就足以想像讓這種人執政未來不可能會有什麼好事情。

以最淺白的例子說明,九品芝麻官裡周星馳想幫蒙受不白之冤的張敏,最後就算是被人陷害,但是至少對得起自己良心,幫一個受到諸方惡勢力抹黑的人洗刷清白確實是浩大工程,但是當官的再怎樣也該明白是非,更何況線再已經是西元二零一零年,我們不是活在滿清時代,小民眾的委屈更應該得到保護,政府該做的是用最大的力量去保護每一個人不受到傷害,而不是為了個人利益進而抹黑他人,傷害他人,踩低他人以求自己能得到好處,這樣的人,我真的看不起!

真不知道在台灣有多少人能冷靜下來看待這次的事件,就算整個判決確實是有問題,但是也該循正確管道討回公道,而不是像古代社會就地升堂審判,更不該讓情緒擴大波及無辜的人。

這樣炒作民族情緒是要幹什麼?想搞恐怖攻擊?想搞印尼排華?想讓台灣偏激化走向第三世界國家?

民進黨你們到底在幹麻?為了選票開始不擇手段,把整個台灣拖進地獄也在所不惜嗎?真要讓全體台灣人都變得如此偏激,最好隨身都會帶著手榴彈和汽油彈去炸死中國人和韓國人才甘願嗎?

然後你們這群政治人物就坐在那裡噴口水講屁話,一堆容易被影響的白痴就去送死?

再來,我也受夠楊志良這個垃圾了。

我能在網路上他媽的大放厥詞就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沒有影響力,我今天如果知道我的影響力可能代表國家,或者影響到很多族群的觀感和情緒,我他媽的會很自制,他媽的我會先準備好再講話,我他媽的也會準備好替自己講過的話負責,拎周罵就算是個沒卵蛋的女人,也他媽的不會像一些臭俗辣只會欺負弱小,講過的話卻能顛三倒四永不負責,嘩眾取寵得取自己利益,還裝一附正義之士的模樣,這種垃圾人下輩子應該會進拔舌地獄,投胎變豬變狗,既然根本不想替自己講過的話負責,就不該靠這些言論得取任何利益,不敢承認不如自己割掉兩顆蛋去當太監,沒擔當的男人比人妖還不如。

楊志良這個垃圾竟然敢在電視前公然承認自己討厭韓國人?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自己的身分?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台灣目前的國際地位?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國際文明國家最痛恨的就是種族歧視?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公然說出這句話可能會影響到多少人?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公然說出這句話在國際間會引起多大的反感?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哪個國家敢公然的在媒體前講說:『我討厭台灣人』?

操他媽的你去吃屎啦你!

你是政府官員耶!

你怎麼可以不經大腦講這些話?還是你當自己是鄉民,在網路上講話可以完全不負責任?

最不該和政治扯上關係的體育,在台灣人什麼事情都愛亂牽拖的情況下變得一團混亂,原本該是非常單純的判決糾紛,因為楊淑君父親沒有任何概念的跑去幫蔡英文站台,導致現在變得模糊不清,讓局外人越來越搞不懂現在到底是怎樣?

是要選舉所以才故意搞出這套來顯示你很委屈?

還是說因為判決不公所以要跑去幫忙站台選舉?

可是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要的只是爭取一個公道,還我們的選手一個清白而已,需要扯的這麼大、這麼遠,這麼莫名奇妙嗎?

不是已經出面開始處理了嗎?

蔡英文到底想怎樣?

為什麼要把這麼單純的事情炒作的如此複雜?為什麼要為了妳的選票傷害一個從來不曾傷害過妳的人?為什麼妳的選票比台灣國家形象還要重要?

為什麼?

妳操他媽的算哪根蔥?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情,被這些自私的政治人物搞的亂七八糟、烏煙瘴氣,到頭來苦的還是台灣的形象,從此以後變成一個無理取鬧、種族歧視,不遵守國際禮儀的國家形象,而這些政治人物~

操他媽的還是永遠不會負責啦!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62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