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明就是創意獎,憑什麼說是公訴罪?
2010/11/02 17:45:37瀏覽305|回應0|推薦0
Hu's girl越演越烈,看到現在發展到以公訴罪起訴就覺得國民黨再這樣搞下去,下一屆總統絕對直接換人做做看。

本來台中市穩贏的,Hu's Girl拍那麼差被調侃,裝死一下也就過去了,應該繼續穩贏,但現在人家講兩句馬上惱羞成怒,反而讓年輕族群轉而支持民進黨,自己明明沒品味還不承認就算了,原來連幽默感都沒有,廖小貓明明就改的超好笑超有創意,這樣就被檢調單位找麻煩,分明是公私不分,那麼閑不去抓看看酒店有沒有藏毒、未成年少女賣淫,跑來找個小網友開刀?

真他媽的清廉政府!

給大家自己看看原版長怎樣,改過之後質感還比原版好咧,原版根本就是蓬萊仙島的節目特約廠商吧!

原版:







廖小貓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55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