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A制的愛情
2012/01/06 19:15:21瀏覽416|回應0|推薦3
這是篇有點出賣朋友的文章,寫不寫出來的瞬間有點猶豫,可是又覺得至少沒人知道我講得是誰,所以還是默默的寫了。

好友剛和男友從彼邦回國,情侶第一次攜手出國同遊,但是還在國外旅遊的時候,朋友就從國外寄簡訊給我,言詞中透露出不滿的情緒,回國後約吃飯,才告訴我事情的始末。

好友的男友有分不錯的工作,職業在台灣人的觀念裡,算是社會地位滿高的那種,可是據我所知目前這份工作除了社會地位外,收入早已大不如前,而這個男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也只是小康而已,但是好友家中的經濟狀況卻是頗佳。

兩人出國時各出一份等同的費用,說好這是公費,兩人共用的都從這裡面出,在此同時,男生也挑明了說:「只要別用到我的錢就好」。

聽到這裡,在這個”號稱”男女平等的社會,似乎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可是說真的,台灣真是個男女平等的社會嗎?

或許有些人不以為然,但是台灣對於女生的社會約束始終是多一些,君不見一堆人動不動給女生冠上什麼破麻之類的歧視用語,對女生的身材長相也總是愛拿出來指指點點,看一堆男人老愛說什麼幫別人養老婆很不爽,可是看到正妹還不是一窩蜂的自己掏錢出來當凱子,於是乎,我們這群正常女人就老見到討厭的女生裝柔弱裝可憐裝溫馴,把一堆北七男耍得團團轉掏空前包之後走人,男人就在那裏槌心肝大喊自己很可憐,但也不想想自己對其他的好女人又是什麼個鬼姿態!

多數女生始終喜歡被照顧,被保護,可是當一個女生以體貼的心態對待男生時,就是有人白目到吃人夠夠,就算是公費也在那裏機機歪歪個屁!

沒花到你的錢還那麼機掰,真他媽的幹啊!

難不成真得幫你從頭出到尾才行?

這種AA制的愛情不是不可行,但是男生不是窮到完全出不起,女生要的真的也不是大手筆的花費,卻還得看人臉色,朋友苦惱著到底該如何,我只覺得某些男生真的是該自行剁掉小雞雞去當女生不就得了,反正被罵兩句破麻也不會死,只不過看他那個長相當人妖大概也不怎樣,離普妹都有點距離,大概很難凹到目前市面上嘴刁卻又犯賤男人的荷包。

這年頭,當破麻的女人還是比較幸福,至少撈到之後就走人,不用受鳥氣。


愛情AA制?


別鬧了,有手段的女人還是能把男人的荷包掏的乾乾淨淨,好女人在那裏委曲求全做什麼呢?

叫妳別花到他的錢的男人,以後能對妳多好?

幾百塊錢都在計較的男人,真令人無言。


這種情況下,當女生的不是直接分一分,不然就是劈腿好~


和爛男人耗下去也只是浪費自己的生命,AA制的愛情還是留給受的起的人就好,個人勸告好友敬謝不敏,以後這男人也不用介紹給朋友們認識了,直接丟到垃圾處理廠即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600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