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白肌也太好用了吧
2012/12/05 01:52:01瀏覽926|回應0|推薦2

我想我這兩千八百多年沒在更新的部落格,應該說不上什麼部落客吧?

不過身為一個滿懶惰的女性,事實上還是滿愛漂亮的,之前偶爾會寫點推薦的東西,不過世面上好奇心+實踐精神比我充足許多的美妝部落客滿滿是,整個就是網路搜尋完後,斟酌的去買的程度而已。

不過話說有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自白肌的玻尿酸濃密保濕潔顏露 之後,那時候也剛好打完雷射,想說該買個洗臉的,結果去屈臣氏店員也給我推薦這罐,當時還剛好特價98元而已,當時真的太趕,時間又晚,本想說該去診所買醫美專用的,如果真的洗了會死很慘,那就慘一次算了,98元當丟到水裡不見好了,沒想到洗完整個超級清爽不緊繃的,吼!讚!

一試成主顧啊!

接下來又剛好在其他康是美看到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這兩罐有小瓶裝的試用品在賣,就拎了兩罐回家試用,哇~

我又成主顧了!

不過個人認為水凝露還好,所以用完兩天後就衝去買了化妝水,又特價289還送片面膜,整個大喜悅,現在化妝水整個卯起來擦完全不心疼啊!

話說本人非常容易過敏,很多曾經喜愛的品牌,只要開始換包裝或有的沒有的之後,馬上就會變過敏,只要讓我過敏過的品牌本人都會從此敬謝不敏,最近用到自白肌整個超愛,但實在很害怕哪天又開始發神經多加些有的沒的,那我又會開始過敏,整個煩惱。

Anyway,個人用過之後,覺得這款產品就算打完雷射用也不會怎樣,而且保濕度個人相當滿意,有實驗精神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但是保濕度始終還是得多加點輔助品,像是Q10和膠原蛋白之類的,冬天才比較不會乾癢。

難得本人還想推薦產品,畢竟某年冬天,本人被貫用的產品給過敏到之後,真的很多東西都不敢再用,用原液保養過了好久啊!

其實越貴的品牌,添加的東西越多,對我這種容易過敏的人來講,反而越是傷害,為了強調功效,一堆有的沒的卯起來加,反而讓人更無法掌握過敏原,但自從本人戒掉某大品牌(還很貴)的保養品後,內胞型粉刺少了很多,只能說,價格不代表一切,適合自己最重要。

所以,我大概適合便宜貨吧,哈哈哈!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71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