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磁場論
2010/09/22 21:56:56瀏覽352|回應1|推薦2
 我是一個超級迷信的人,有些事情說起來很玄,我個人是寧可信其有。

人生與人每一次相遇,都代表不同的未來結果,遇到某些人你的命運會越來越好,遇到某些人,你的命運反而會越走越差,彷彿有種不可言喻的磁場牽引,玄的不知該如何形容好。

如果知道某些人對自己的命運磁場很不好,那就要遠離,如果發現自己的磁場對某人很不好,就該識相滾遠點,但是就怕他媽的死白目鬼裝可愛陰魂不散不停問不停糾纏,那就真的靠北到希望這人趕快發覺,別逼人口出惡言才肯滾。

想到這,這種人真是最惹不得,因為磁場壞又愛糾纏,真的很可怕~(抖)

希望大家不要當死白目,不要跑去糾纏別人還裝可憐,除了害別人命運變倒楣之外,自己還會折損很多陰德,因為被別人怨恨討厭就是在結怨,幫自己增福添壽就麻煩識相點,滾遠點好嗎?

我的言論很怪沒錯,可是每個人的相遇確實代表接下來不同的命運,就像蝴蝶效應,那都是無可避免的事情,人天生有適不適合的人,有些人從認識就代表一連串的倒楣命運,既然如此,那大家還是別結怨生氣,自動互相隔離比較好。

我要去找讓我磁場比較好的人了,衰了三年,什麼詭異的濫事情都在發生,馬的,拜託~惡運趕快遠離我吧!

不適合我的磁場的人,拜託你們也自動閃遠點,老娘遇到你就是倒楣,當大家積德,過你自己的日子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436051

 回應文章

11朵玫瑰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練習呼吸
2010/10/05 21:38

想改變生活嗎?

請有空多多練習呼吸,

呼吸是很簡單的事,

只是看妳如何控制呼吸。

呼吸也能改運妳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