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的人生
2010/10/25 08:58:14瀏覽200|回應0|推薦1
 幾天前看電視節目我猜,看著主持人Selina就開始覺得羨慕,因為我本人是臭臉王,羨慕她擁有甜美的性格和平步青雲的事業,還能和我的偶像一起主持節目,真的是太幸福了。

結果這個羨慕的感覺才沒幾天,這兩天看到新聞Selina拍戲出意外被火燙傷,燙傷範圍甚廣,就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因為女生最珍惜的地方這麼大面積的被破壞之外,那感覺真的很痛,光用想的就覺得害怕。

可怕的是網路上有些人還那裡酸言酸語,毫無同情心,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白痴政府還常常拿白癡網民的話當意見,施政政策還常因此受到左右,有時候認真想想,網友是白痴,政府真的是智障無誤啊!

幸虧Selina同劇組的男主角奮不顧身的掩護她,不然女孩子最重要的臉可能就難逃一劫,但是演藝人員是靠臉吃飯的,據聞男主角的臉部和四肢灼傷比Selina還要嚴重,更可惡的是有些人在這種時候還在扯政治,中國人也是人,而且他還救了一個女孩子,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惡,這麼冷血,講話這麼缺德啊!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屬於自己的福分,羨慕或忌妒他人似乎都不能讓自己活的更好,別人好的時候不需要見不得人好,眼紅就加以中傷,別人過的不好的時候更無需落井下石,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起有落,替自己積點德不行嗎?

希望這兩位都能早日康復,身上也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以後也能繼續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業,更希望Selina能如期結婚。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5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