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奇網路文化
2011/03/03 23:18:37瀏覽386|回應0|推薦0
 現代人只要會用電腦的,幾乎都會花很時間在網路上,自從部落格興起後,也出現了很多所謂的知名部落客在網路上”供人景仰”,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剛好最近有幾個網路根本還沒部落格這玩意兒出現時,我就認識的朋友出了點事,就讓我對網路生態這玩意兒感到更加莞爾。

基本上這兩個人都很普通,就是一般人,但是就是有人會把他們當神來拜,不然就是當成假想敵攻擊,不管哪一種都好,每次出事都覺得沒啥人真的在就事論事,不然就算講老實話也沒啥人在聽,我個人是沒啥想去偏袒,有時候我也覺得他們處理的不太好,不過就像普通朋友那樣,我很多事情也處理的不是很好,但我他媽的也不想有人天天在那裡評論或者教導我該怎麼做,老娘還不如選擇他媽的閉嘴就可以,他們又不是智障白痴,我也不是他們的監護人,根本沒有出手的必要,反正都只是小事而已。

不過網路上真的會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人,尤其很多特愛裝熟,裝到一種你簡直覺得詭異的地步,不然就是幻想症,會幻想出很多莫名奇妙無中生有的東西,我覺得要去當知名部落客的人真的要有點勇氣,不然就是要有點甜頭,不然誰他媽的莫名奇妙要去理會那些不知道哪裡來的髒東西啊?

當部落客我覺得如果沒點甜頭,例如實質利益,不然真的不要出名,又不是公眾人物拿錢做秀給人看,私生活或者個人空間被抹殺也只是剛剛好而已,當個部落客還被人挑三揀四檢視東檢視西,他媽的一堆太平洋警察天天聒聒叫好像人生都得他們講的去做,靠北~那麼閒不去掃大街當做公益,天天靠北靠母是在靠三小啦!

如果有利可圖,被人天天這樣煩至少心理還能平衡點,如果根本無利可圖還被人天天當犯人審,那還真他媽的很倒楣。

去他個吃飽太閒天天檢閱別人的網友,甲賽啦令!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94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