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我會投給楊秋興
2010/10/18 06:40:02瀏覽311|回應2|推薦4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5916679.shtml
大高雄/舊識情深 宋楚瑜為楊秋興站台





其實兩年前大家正準備把八年遺毒趕跑的時候,很多人已經說了不在乎政治人物或者政黨到底會不會A錢,只在乎會不會做事,當時阿扁A錢的事情還沒爆出來,很多人只以為阿扁只是不太會做總統,沒想到他連偷吃都不會擦嘴,現在馬英九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也爆出A錢案,不過我覺得這位馬先生確實不會做事就算了,當完總統後,連人也不太會做,得罪一票幫他立下汗馬功勞的功臣就算了,還做一堆自打嘴巴的事情,相信他整個團隊的內部一定有很多環節鬆脫到不行,不然就是有個內奸是專程來搞垮他的,不然怎麼會當個總統當到這麼不討喜,整個內閣討人厭到跟阿扁不相上下,阿扁至少把台灣搞爛了八年才讓人對他心灰意冷,怎說好歹阿扁台北市長真的當的很不錯,可是馬英九當市長又不像阿扁這麼出色,而且阿扁八年遺毒外加A錢醜案纏身,應該有夠討人厭才對,但是馬英九靠著他的才能,讓我在兩年之內就很希望他滾下總統位置,請他老婆上台當總統好嗎?

或者我該說,當初如果是宋楚瑜當選就好了,畢竟我以前到過宋楚瑜建設過的地方,真的是很有一套,整個系統規劃的確實非常完善,也很受當地人民愛戴,可惜時間過了太久,人事已非,到頭來竟是打著反貪污的陳水扁跟打著準備好了的馬英九當上總統,真是個靠杯的感覺,一個最會A,另一個根本沒準備好,整個內閣團隊比大學學生會運作的還差勁,拎北前公司小分行自行組織的福委會都比馬英九團隊強,更別說其他志工媽媽團隊了,都比他們有效率多了!

看到宋楚瑜,真是無限感慨,老娘當初只想投給會做事的人,而不是看起來有花很多時間做事,可是事倍功半沒啥效率的空轉陀螺啊!

宋楚瑜確實很會做事,如果他還在位,我想至少至少,被A走的錢還有點效益,反正不管怎樣都會被A走,那我希望被A走的至少有點經濟效益啊!

其實我之前還滿喜歡陳菊的,可是近期聽到滿多小道消息,例如親戚的某個朋友之前任職高捷,但是和陳菊親戚不對盤,後來就被趕走,整個高捷都是陳菊親戚掌控,或者是陳菊從高雄地政處那邊A很多之類的,當初聽到有點覺得不可置信,不過我個人感覺好像是陳菊團隊裡面也跟馬英九團隊一樣出了問題,某些人大概就拿著雞毛當令箭,處理事情的方式也很有問題,導致怨聲四起,可是這人的招牌還不夠大,到最後主子就成了箭靶。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討厭陳菊,可是他那個敢做不敢當的網軍真的滿討人厭的,外加通常內部出了些的團隊,在當事人還沒發現之前,以後一定會出更多問題,到時候吃虧的就是全體人民,在陳菊自己沒發現自己團隊的問題之前,我想我不會考慮把票投給她。

更重要的是,我爹娘都藍的,可是他們都要選楊秋興,我身邊藍的幾乎都說楊秋興好,既然如此,反正我家都藍的,而且黃昭順到底幹過啥我根本不知道,馬英九團隊真的是太強大了,怎麼可以把候選人打造的跟隱形人差不多,真是太了不起了,簡直就是逼所有選民去選別人嘛!

我從來不曾如此佩服馬英九團隊,想當初馬英九還沒選總統前靠著吳伯雄可幫國民黨在選戰中大獲全勝,看來這一次,馬英九團隊的執政能力,馬上就能得到驗證。

沒有這些元老幫忙,馬英九也不就是個屁。

忘恩負義的人最可恥,我以後就算選民進黨也不投馬英九,因為吳伯雄這二十幾年來的付出,都被當成屁,不重情義的人,我個人看他不起。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509014

 回應文章

haha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我會投給楊秋興
2010/10/18 23:08
支持楊秋興,相信他的政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八年政績的鐵證!!!
不是三言兩語的虛假喊話關懷 或是激情的選舉之夜造勢所能虛假堆疊!!
請參考相關證據!!:http://plan.kscg.gov.tw/kscg_8years/index.html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嗚
2010/10/18 07:02
忘恩負義的人最可恥,我以後就算選民進黨也不投馬英九,因為吳伯雄這二十幾年來的付出,都被當成屁,不重情義的人,我個人看他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