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才比較可怕吧
2010/11/01 02:41:29瀏覽450|回應0|推薦1

近期超夯話題人物新聞一則:

挺胡MV遭影射 雙胞姊妹落淚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31日電)兩名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雙胞胎姊妹花,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拍攝宣傳MV,卻遭影射為伴遊女郎及酒店妹。兩姊妹今天淚灑胡志強競選總部,直呼政治力量很可怕。

今年從大學畢業的陳珮瑜及陳珮涵說,因為認同胡志強的理念,主動向競選總部表達願意擔任志工,還自行創作歌曲及拍攝「Hu’sGirl」MV宣傳,沒想到有人將畫面剪接酒店場景,影射兩姊妹是酒店妹及伴遊女郎。

兩姊妹上午到胡志強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看到遭剪接的宣傳短片,兩姊妹臉色凝重,一開口說明,就忍不住哽咽落淚,紅了眼眶。

陳珮瑜表示,她們是接獲親朋好友電話告知才知道短片遭剪接,當初只是單純想要幫助胡志強參選,卻遭影射。陳珮涵更直呼「政治力量很可怕」,她請網友不要講這些話來傷害她們。

對於有網友說她們是伴遊女郎,陳珮瑜解釋說,今年6月曾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辦的3C電腦展中打工,中午廠商招待所有同仁出去用餐,就被說成是伴遊女郎,真的太傷人了。

胡志強競選總部新聞媒體組長唐國泰表示,總部將繼續支持年輕人的創意,根據總部與律師研究的結果,認為短片遭剪接影射一事,已涉及違反著作權法,還涉及刑法妨害名譽及公然侮辱等罪嫌,不排除提出告訴。991031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99年10月31日)


最近選舉快到,一堆有錢的候選人都把錢拿去砸在電視廣告上,最近先看到的是民進黨台中候選人蘇嘉全的廣告,看到的時候超想揍人,很想罵他「你他媽的去日本選舉吧你,北七啊!」

什麼廣告,找兩個不知所云的路人甲拼命講日文,靠北,你台灣人還日本人,懷念日據時代的話趕快去找小叮噹坐時光機回去啦你,台灣選舉講日本話,神經病!

覺得自己選不贏想當炮灰也不用這麼迫切的表達對日本的濃厚愛意!

但是後來電視新聞(還中天喔)播出最近引爆話題的Hu's Girl,靠夭~嚇屎人了!

我娘是胡志強粉絲,我個人對胡志強沒有任何惡意,基本上我也說過我全家都是藍的,但是我看完這對雙胞胎姐妹幫胡志強拍過的MV後,我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胡志強你真的嫌票太多是吧?有那麼想落選回家陪老婆嗎?』

從沒看過質感這麼差,感覺上好像一個猥褻死老頭出錢找兩個傳播妹嗑藥搖頭,然後把自拍影片放上youtube純粹求自High罷了。

這對姐妹需要培養的大概是品味,不然這種東西放上網路讓人觀賞還不自覺有問題,那大概是品味出了錯,低級當有趣。

台中人真的很可憐,我當高雄人好歹只要煩惱到底要選陳菊還是楊秋興,台中人卻連選個正常人的機會都沒有,上輩子到底做錯什麼啊?為什麼只有這種選擇?

話說到底,這對姐妹怎麼會這麼無辜的覺得政治很可怕?

我這可憐的小老百姓竟然得看到這種恐怖等級媲美七夜怪談的怪影片,你們才比較可怕吧!

真是做賊的喊抓賊,自己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好嗎?

回去培養一下品味再出來裝可憐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55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