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志強最佳助選員-謝長廷
2010/11/13 12:45:48瀏覽362|回應0|推薦2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971688.shtml

謝長廷:拍到買票證據 穿胡志強背心

民進黨五都輔選主委謝長廷今天上午說:「我們有掌握到買票的證據,不是傳聞,就是有穿著胡志強背心的人,也有收錢的鏡頭。」

謝長廷今天上午9點半召開記者會,地點在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蘇嘉全競選總部,要抨擊台中市長胡志強迴避監督,「常說不知道,去問別人」,謝長廷幕僚透過GOOGLE搜尋關鍵字「胡志強、去問」,獲得4 萬7千多筆資料。

現場有電視記者提問「謝院長似乎掌握到買票情資... 」,謝長廷一愣,沉默片刻說:「這個要謹慎回答。我們有看到,他 (穿胡志強背心的人)去拜訪,幾秒鐘以後,我們的照片拍到3000塊在手上。」

記者追問謝長廷,他說:「今天不是正式.....我們有拿到鏡頭,但還在蒐集,有看到穿胡志強競選標誌的衣服,還有他們有拿錢。」

記者追問後續動作?謝長廷說:「這個我們稍微整理一下。」謝長廷隨後轉身離開記者會現場。

蘇嘉全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大鈞說:「沒聽說有掌握到買票照片的事。」蘇嘉全特別助理李政毅說:「兩天前有聽說,但沒看過照片,細節要問謝院長。」


這則新聞真的太好笑了,讓我想起謝長廷以前還說過馬英九跟巧克力有性愛光碟,不過到現在連個影都沒看到。

而且穿胡志強背心就代表是胡志強人馬嗎?

天下父母心都有演過,壞人故意派人假裝志工去買票,讓人家去拍照,然後再說對手賄選買票,小夫是鄉土劇粉絲也不用全部照抄嘛~天下父母心才剛下檔,記憶猶新耶!


賣擱鬧啊啦~

這招太澳,澳到瞬間被人看破手腳,反而連對蘇嘉全瞬間湧起的好感都被消滅。

我看小夫大概是被十人小組威脅才會這樣暴料,當反間諜是很辛苦的~小夫加油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459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