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無雷)
2016/08/07 22:34:00瀏覽338|回應0|推薦3

你是我心上的

陰影

讓我迷惑了又醒

跌進谷底又

重生


是多麼磨難的一條路

用星星作燈引我

用枝藤蔓葉牽繫

走入重重包圍


在淚水蔓延的沼澤記憶裡

你要我只記得你的好

忘記那傷痕那痛苦那厭倦

專心直守一棵

無花果樹

卻在深夜放逐了我

 

我很少告訴你我愛你

因懼怕多過於愛意

你讓我沈溺在幸福

然後再推至地獄

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在你的世界裡我已被定義是瘋子

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

只因你給的都是陰影

在每一道幸福後面

鑲金的那端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也是我心中的陰影,因為我在看過這部片後的同時,因為他因情緒而將我一人遺留在夜裡,那時我便知,我再也醒不過來了,白天是黑夜,夜間亦是黑。

男人總不願意談他心中最深沈的那塊秘密,所以我至今仍不明白,這部電影倒底踩了那道底線,我只收到禁語令,不能再提;而謎底,始終未揭穿。(現在我也不想明白了!)

我的確沒有花多少時間,去認識當時與我相戀的對方,因為對方對我的痴戀,讓我佔盡了上風,他愛我,但不是用我想要的方式,而是用他想的方式;正如我對待他,一直很想將他想像成我愛的樣子,卻一直愛著我心中的那個倒影,所以對方感受不到。

幸運的格雷,至少在他們彼此折磨及互相憎恨的情感曲折之間,他們發覺得彼此的重要性,故將有第二部及第三部的續集(書籍共有三本),至少他們在最後沒有放棄彼此,仍然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成就一切。

我的同伴,在愛情戰場上,棄械逃亡,因為他怕裝備不夠,因為他還有大後方支援,因為他怕受傷,他逃走了!這場不知為何而戰的戰爭,徒留我在空曠的原野,一望無際,無人問津。

我逕自熄滅烽火,坐在野火燒盡的黃土地上,開始思索,我選了位條件好的軍人,卻忘了擇一位弱水三千獨飲的真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brinainsky&aid=6945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