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訪吸血鬼】夜的迷惑
2012/05/27 01:57:04瀏覽561|回應0|推薦19

是夜 我迷惑
失去親人及生命
愛使我復活

歸咎我對人生的渴戀
還是對死亡的懼怕
殘活讓記憶空白
一切都放在失望簍中

陽光使我成灰 又如何
在存活了幾百年後
我仍是一漂泊  美男子
活得像死屍
是空盪的靈魂殼
惑人的星

 

【夜訪吸血鬼】的演員陣容實在太強了,而且看每位演員飆戲真是過癮!尤其是可以看到克莉斯汀鄧肯年幼時就這麼出神入化的演技,使我十分懷疑她是穿越來滴!

會迷上這部片也是個偶然的機會,不然我可是對「花美男」有相當地排斥感!我自小以為男人就是要像喬峰一樣的頂天立地的好漢,但看了這部片後,克魯斯的頹廢貴族風,令人迷戀不已。

不想陳敍電影內容,實在是有人說書會比較精彩,而且結局不同,我想看完書後再來跟你們分享心情,順帶一提,串場的那位記者也是令人扼脕的演技派男星,希望他可以像小勞勃道尼一樣,有機緣及毅力,從跌倒的地方再站起來,不要放棄自己即將精彩的人生。

即使是不死的吸血鬼,雖是行屍走肉,也是活得很精彩啊!(到電影院看日出,到記者居所被採訪....)^_^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brinainsky&aid=649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