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台灣,年輕人站出來啊!
2013/12/17 14:45:11瀏覽574|回應0|推薦5

引用 天下獨立評論

郭力昕:台灣符號、政治維穩、與國族性格――如此《看見台灣》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213/article/840#comment-1702

原本美麗的山河大地如今變得千瘡百孔,再多的感性也救不回。

我的見解跟作者一樣:大部份中老年人沒鬥志了,只會搖頭歎氣。靠中老年人就沒救了。

要改變台灣必須有更多年輕世代共同投入,藉由理性的分析、討論丶省思,把感動化為行動,世事沒有不可能,就看有沒有真正的理想,和堅持下去的勇氣。不要成為行動的侏儒。這是年輕世代的使命~ 大家要一起努力啊!

歷史小故事:魏晉南北朝時,在一次北方士族的飲宴中,周顗感慨西晉山河破落,眾人都悲傷涕泣,但王導此時卻站起來,嚴肅地說:「當共戮力王室,克複神州,何至作楚囚相對!」

希望台灣有更多像王導這樣的年輕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hhung&aid=997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