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大戰麗塔.史譏
2015/01/18 09:59:00瀏覽1144|回應1|推薦20

郭台銘先生最近登上了政治八卦版,郭台銘——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誰,那麽麗塔.史譏何許人也?這位女士其實是有着全球知名度,她是名着"哈利波特"套書中一個討人嫌顧人怨的記者。名列"哈利波特中的惹人厭角色排行榜"中第15名。

⋯⋯⋯⋯⋯⋯⋯⋯⋯⋯⋯⋯⋯⋯⋯⋯⋯⋯⋯⋯⋯⋯⋯⋯

麗塔·史譏Rita Skeeter),她是《預言家日報》的專欄記者,四十三歲,是一個非法的化獸師,可以變身成一隻甲蟲,特徵是甲蟲眼睛周圍有與她眼鏡相似的圖案,她利用這項變身術暗地打探許多情報,並將之納入報導中,但這些報導泰半是捕風捉影後生安白造的內容,甚至形容鄧不利多是老瘋子。⋯⋯來源:維基百科

⋯⋯⋯⋯⋯⋯⋯⋯⋯⋯⋯⋯⋯⋯⋯⋯⋯⋯⋯⋯⋯⋯⋯⋯⋯⋯

http://clickme.net/26991

《哈利波特中的惹人厭角色排行榜》沒想到第一名竟然不是那個人?!

⋯⋯⋯⋯⋯⋯⋯⋯⋯⋯⋯⋯⋯⋯⋯⋯⋯⋯⋯⋯⋯⋯⋯⋯⋯⋯⋯⋯

史譏女士擅長捕風捉影,無中生有,她採訪哈利波特,事後卻寫出一篇毫無根據、讓哈利波特氣到內傷抓狂的偽報導,哈利波特迷應該都不會忘記這個人物吧?

人生如戲,近日新聞中,史譏女士,哦~不!是資深媒體人周大嬸,在"聽說"了一些閒聊之後"推測"馬總統前幕僚羅智強是頂新門神,卻被羅智強提出事實一一反駁。而後她又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3億先生」,暗指郭是柯p口中所説的那位拿3億給對方陣營的企業家,要郭大老闆出來說明,但一向直白的柯p此刻卻惦惦不說話不予證實。沒想到郭大老闆那廂毫不嚕嗦直接提告周大嬸妨礙名譽,周大嬸只得在臉書上怨嘆說:郭台銘不站出來說明就揚言提告,"真是缺乏面對社會公眾評議的光明磊落企業家精神"。

各位預言家日報的讀者們,看來麗塔.史譏後繼有人了,可惜的是周大嬸不能變身為甲蟲,否則她的消息來源可能會正確多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hhung&aid=20226887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0 01:24

郭大頭,臨老入醬缸,染得一身黑,自是活該。

周大媽,一生混醬缸,胡說完八道,遲早出事。

莎拉(sarahhung) 於 2015-01-23 12:04 回覆:
您的眉批甚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