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上的痕跡
2008/08/08 00:04:16瀏覽346|回應0|推薦0
「我先去洗澡了。」講完MSN,我放著電腦廣播繼續放送,拿著內褲往浴室走去。
打開熱水,還要開第二個水龍頭。
因為我家水壓似乎是不夠啟動熱水器開關,所以必須先開兩個水龍頭增加水壓。
洗澡可以是很享受的。
但在我家似乎很難享受洗澡的舒服,尤其是快洗完的時候。
就像泡著露天溫泉,突然下起大雨的感覺。
很糟。
於是到後來我都加快速度把身上的肥皂沐浴乳沖乾淨,還是洗得很乾淨的啦!
臉是我很在意的部分,因為從國中開始,痘痘小子老是跟在我身旁。
不然在小時候,我還是靠臉吃飯勒!(這是真的,我小時候因為很可愛,總有叔叔阿姨送我東西吃。)
不過最近的痘痘真的很多,這也表示我最近的生活品質不是很好。
身體總是可以表現出自己的狀態,的確,我最近睡眠品質很不好。
我想改變,但卻心無力。
可以找出好多好多的藉口,總而言之就是做不到。

今天是七夕,雖然不怎麼關我的事。
我還是去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事,雖然那些事只是一些小事而已。
但對我的內心可以算是加了潤滑油,有活過來的感覺。
時間是沙,細細的劃過我的臉龐。
我的臉因為時間而消瘦了。
我的臉因為心靈的空缺而皺了
給我一個微笑吧,可以讓明天更有陽光的氣息。

by 善揚
第一次有人問我這個名字的由來,真高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211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