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惱-錢
2008/06/23 00:44:38瀏覽494|回應0|推薦0
最近還蠻懶的。
懶的打網誌,雖然已經畢業了。
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於是我開始逛PTT。
逛阿逛的,也是逛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這幾天,我開始想未來的事。
我原本很期待去玄奘大學唸書,但居然在PTT的玄奘版,有學長叫我現在開始拼轉學考。
甚至我的國小同學,她也念玄奘大學,說她要拼轉學考。
怎麼辦,玄奘真的有那麼差嗎?於是我開始慌了。
態度,我跟自己說,態度是最重要的。
不管環境給了你什麼,自己的心態不應該被影響才對,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要有信心。
我真的太容易被別人影響了。

最近我在找美語班,想要開始練習英文的聽力和對話。
於是我找上了巨匠美語。
最主要是我是巨匠電腦的會員,所以對巨匠美語多少會比較熟一些。
但兩年6萬好像太貴了,而且是貴的嚇人。
我好想投資我自己,但又對自己很沒信心,加上家裡的負擔……。
對!就是錢。
我已經開始體會錢的重要性了。
因為有了慾望,錢就開始變很重要了。
加上最近什麼都貴,什麼都要錢,我爸又沒工作……。
整個壓力就來了。
開學的學費又很貴。
煩。

興趣、工作、錢。
唉,人生就是如此嗎?
又開始感到無力了。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98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