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態度
2007/04/27 23:34:47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在一個心情不穩定的情況下,我打了這篇網誌,至於內容只有當時的自己才能感受。

聽著清柔慢慢的音樂,稍微穩定了自己的腳步。
但怎麼站也站不穩,怎麼扶也扶不正,我全身正發抖著。
猶如在拳擊場上的敵人用他那孔武有力的腳掌壓在我胸口,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反擊還是退縮,我只知道害怕。
我害怕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妳還沒看過我的網誌,總覺得妳依然還是在怪究我的態度。
妳又知道妳當時對我的態度?
當我的心被妳那冷冷的口吻刺傷時,我是不是該防守呢?
我採取防守姿態,用"同學"的角色回應妳的每一句話。
我的態度為什麼會是這樣,妳又想過了嗎?
曾經被一巴掌而學到的將心比心,用的過度容易傷害自己,沒用又容易傷害到人,還正在捉摸那個力道強度。
我不敢說自己一定完美的替別人著想又或著用妳的角度去看我自己,但當時的我,確實是用"妳厭煩了"我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因為當時的妳想法又跟我想法不同,才會造成許多許多的誤會。

同學?朋友?沒想到差異如此的大,我很難過妳依然在對我的態度不滿。
反差很大是吧?我對討厭我的人都是這樣,我以為妳討厭我了。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92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