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金理赫
惡質選舉 媒體是幫兇

台灣的真民主,只剩下支持宋楚瑜的這一群百姓鄉親......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惡質的負面伎倆 抹黑的文宣 為求勝選的污衊競爭對手的人格...
這是我們認識的國民黨嗎!?一個完全沒有國父精神的中國國民黨;更像是共產黨的專制;
差別只是中共是真小人;馬政府是偽君子... 而民進黨是這場戲的主要配角;只要自己也有機會贏得政權;管他台灣民主的未來是什麼!?

民權主義的民主制度;建設中華民國最寶貴的思想觀念;中共最害怕面對的政權制度...
結果,台灣的馬英九放棄了... 民進黨放棄了... 剩下宋省長的堅持;橘營朋友的堅持...

大家都說選舉回歸政策面,宋省長回歸了... 媒體卻不報導;繼續宣傳惡質的負面文宣...

真理不被宣揚~台灣如何自救!! 阿扁的八年破壞台灣的國家制度;馬營的四年擴大了社會的貧富不均;短短的半年選舉破壞了民權主義的精神... ...台灣的未來機會在哪裡!!??
⋯⋯
國際上主要的競爭對手>韓國 ... 從十多年前落後台灣;而國民所得到了十多年後的今天站上了三萬一千美元;台灣呢!!??

台灣人還在夢藍綠 ... 還在爭統獨 ... 還在抹黑污衊政敵 ... 媒體繼續噬血 ... 這就是台灣的悲哀!!!

感謝宋省長還沒有放棄台灣人民 ... 台灣人民自己的福氣如果都不願意好好把握爭取 ... 那就只好自食惡果!!而這些媒體小人;禍害國家的意見領袖;就讓他們禍延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