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台灣再不加油 恐邊緣化
2011/12/07 03:22:54瀏覽236|回應1|推薦2

宋:台灣再不加油 恐邊緣化

  • 2011-12-05 01:21
  • 旺報
  • 【記者吳貴奉/綜合報導】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第一場3日落幕,部分評論認為在雙英交鋒下,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已被邊緣化。宋楚瑜昨天表示,不憂心自己被邊緣化,他憂心的是台灣再不加油恐被邊緣化、「三中族群」被邊緣化。

     中央社報導,宋楚瑜昨天下午應台北市牙醫師公會之邀演講,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大家要關切的是如果台灣再不加油,會被韓國、大陸邊緣化,真正的升斗小民、「三中族群」也就是中下階層、中產階級、中小企業會被邊緣化,那才是大家真正要關心的,「台灣不能next,台灣要first」。

     對於藍綠都採取「尊宋政策」,宋楚瑜表示,「老師傅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他們認同我,代表我看到應該處理的關鍵問題」。他認為,採取中庸之道,提出中間選民需要的藥方,辯論中不是比口才,是比治國理念和穩健態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5905876

 回應文章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台灣再不加油 恐邊緣化
2011/12/07 05:04

老宋說的台灣加油是空話。如果兩岸照目前的政策走下去,兩岸雙嬴。過去雖然遭遇到金融風暴,全球經濟不景氣,沒有一個國家能例外,台灣能有目前的這樣表現,巳算不錯了。

2012年如換民進黨執政黨,貪腐集團全部班師回朝,兩岸如失去九二共識,也失去了對談的基礎,兩岸的關係馬上發生問題,台灣已沒有什麼籌碼,可能又回到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期的情況,百姓將受害。

我們非常不諒解老宋這次出來攪局,仍照2000年李登輝的劇本演出,兩藍相爭,蔡英文得利,小英如當選總統,台灣是一場夢魘,老宋喊台灣加油啥用?

歡迎瀏覽我的部落格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