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端出競選牛肉「關鍵四年」──宋先生政策白皮書──
2011/11/23 07:25:18瀏覽462|回應0|推薦3

臺灣的未來改變 就在這「關鍵四年」──而非黃金十年 或十年政綱。

宋先生政策白皮書──「關鍵四年」

----------------------------------------------------------------------

宋端出競選牛肉「關鍵四年」 

〔記者周敏鴻、施曉光/綜合報導〕桃園縣八德市霄裡玉元宮建廟兩百六十週年,邀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同慶,昨天神明遶境祈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來上香。

還在考慮是否參選的前親民黨立委邱創良,除全程陪同宋楚瑜外,宋離開時,邱創良還與他同車。

青年團誓師 宋要藍綠stay home

宋楚瑜昨也在台北市舉辦第一場造勢活動,透過橘營青年軍「橘子青年團」特訓授證暨誓師大會活動,爭取青年選民認同。宋楚瑜再度提出寧靜革命訴求,呼籲年輕人拋棄藍、綠,支持他的新台灣服務團隊,讓「爛」與「驢」的藍、綠陣營全都stay home。

宋楚瑜受訪時表示,這次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請辭獲准,顯示台灣不只缺乏領導人,還缺乏團隊,政府沒有方向感、團隊精神,文化資源分配不當,該花的未花,少數情況卻花了很多資源,才會引發文化界反彈。

對於老農津貼政策轉彎,宋楚瑜更痛批「決策草率,朝令夕改」,沒有真正了解照顧老農,真正關鍵在於要對當前農業衝擊有整體的政策改革;馬政府的困境在於面對台灣衝擊與轉型,改革無力、治國無方又應變無策他保證會帶領新台灣服務團隊,就各種問題提出因應方針,不會朝令夕改,不僅會有好的領導人,也會有團隊。

宋楚瑜意有所指說,「有人」每到選舉前就要long stay,乾脆讓他stay home;「另一個」說Taiwan next,正確的說法應該是Taiwan first,所以他要所有年輕人一起支持寧靜革命,讓「這些人」stay home。

宋並端出競選牛肉「關鍵四年」,強調當選總統後教育預算絕對不會少於十五%,並重新檢討學貸辦法,利用國有土地解決中南部學生住宿問題;同時建造社會住宅,讓年輕人以不到周邊價格七十五%的租金承租至少五年,日後還能退還租金二十五%做為購屋基金,並讓年輕人預支勞退金做為創業所需。

----

宋楚瑜政策活頁簿:關鍵四年 [複製鏈接] 

 
宋先生

政策專區

請由下列網址 總覽 讀取  (由親民黨製作)

http://www.pfp.org.tw/article.asp?id=32

PFP 2012 客家政策網領(2011-11-18) 

PFP 2012 社會福利政策網領(2011-11-18)  1

PFP2012 環境與經濟政策綱領(2011-11-07) 

PFP2012 漁業政策綱領(2011-11-07) 

PFP2012 青年政策(住屋與教育部分)(2011-10-25) 

PFP2012 五都改造政策綱領(2011-10-24) 

PFP2012 農業政策網領(2011-10-24) 

PFP2012 原住民政策綱領(2011-10-18) 

PFP2012 防災政策綱領(2011-10-15) 

PFP2012 教育政策綱領

宋並端出競選牛肉「關鍵四年」,強調當選總統後教育預算絕對不會少於十五%,並重新檢討學貸辦法,利用國有土地解決中南部學生住宿問題;同時建造社會住宅,讓年輕人以不到周邊價格七十五%的租金承租至少五年,日後還能退還租金二十五%做為購屋基金,並讓年輕人預支勞退金做為創業所需。

宋先生之教育政見:

1. 教育經費編足中央政府總預算的百分之十五

2. 重視生產、生技和生態等「三生」產業發展

3. 當選後,召開全國教師會議和國是會議 解決教育相關問題

4. 落實教育政策完整的循序漸進

5. 誠實檢討九年義務教育政策的成敗

6. 健全發展十二年國教等問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586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