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讚副手 關心民生夠真誠
2011/12/12 01:31:35瀏覽189|回應0|推薦2
宋讚副手 關心民生夠真誠
  • 2011-12-11 14:01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副總統參選人辯論結束,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給副手林瑞雄高評價,他說林瑞雄深切關心民生問題,最重要的是「真誠」,比台灣政治普遍讓人憂心的「作假」好得多。

     宋楚瑜今天由前苗栗縣長傅學鵬陪同,到苗栗縣頭份鎮永貞宮參拜祈福,受到不少支持者歡迎,紛紛上前喊「宋主席加油」。

     媒體詢問宋楚瑜對於林瑞雄在昨天的辯論表現如何,他回答「評價非常高」,並指林瑞雄凸顯民生相關問題,「大家都用亮眼兩個字形容,不過最重要的是他的真誠」。

     宋楚瑜表示,台灣政治最讓人憂慮的就是「作假」,很多數字都是騙人的,政府無視貧富差距及政府資源分配問題,台北市砸300多億元經費要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但鄉下地方卻有很多學童挨餓沒飯吃。

     宋楚瑜今天在苗栗進行寺廟之旅,將參拜苗栗縣頭份、公館、通霄、苑裡等地多間廟宇。100121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592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