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瑞雄:60%的選民不希望馬連任,馬應該懸崖勒馬 鞠躬下台,讓宋楚瑜上台。
2012/01/09 18:03:03瀏覽266|回應2|推薦4

林瑞雄:60%的選民不希望馬連任,馬應該懸崖勒馬 鞠躬下台,讓宋楚瑜上台。

韓國以前經濟比台灣差但10幾年來經濟成長現在年均收入比台灣還好,不是台灣人不努力,而是利益都給了財團他全台灣走透透,發現愈來愈民不聊生,政府無法解決問題,只有改朝換代,才能打開經濟困局,確保兩岸和平,台灣繼續前進。

----------------------------------------------------------------------

林瑞雄:馬應該懸崖勒馬 鞠躬下台

今晚舉行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批馬打蔡,稱馬太溫和,不可能做事,要他懸崖勒馬,鞠躬下台;說蔡仇視中國,怎能將國家交給她。

林瑞雄說,民調對宋林配非常不公平,宋林配在網路民調都是最高,但因所有媒體、TV都被財團把持,才會造成宋的民調是個位數這種奇怪的現象;他呼籲選民「憑你的良心直接選」,這樣宋主席一定會當選。

林瑞雄說,60%的選民不希望馬連任,馬太溫和,不可能做事,他要馬「懸崖勒馬」,鞠躬下台,不然他會變成國民黨罪人。

 

【中央社台北2日電】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執政讓人民無法信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讓人無法放心,他呼籲選民憑良知投給親民黨,才能打開經濟困局,確保兩岸和平。

林瑞雄在晚間參加由中央選舉委員會主辦的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時表示,他詢問民眾,不論是馬總統或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分別單獨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決,民眾都選宋楚瑜,但宋楚瑜的媒體民意調查總是三人最後,他判斷是媒體被財團把持,希望民眾要憑良知投票。

他說,民眾覺得馬總統太無能,無法信任馬總統,馬總統應在還沒造成很大錯誤前,鞠躬下台,讓宋楚瑜上台,彌補過去幾年的過錯;

他說,跑遍高雄市、台南市及新北市,原來住在各縣的民眾都反映,過去辦事情只要鄉鎮公所跑一趟就辦完了,縣市合併升格後,要花一整天,感覺很困擾,「為什麼沒經過他們同意就合併到一個都市裡?」宋楚瑜如果當選,一定1年內讓民眾至少有機會可以選區長。

林瑞雄表示,韓國以前經濟比台灣差,但10幾年來經濟成長,現在年均收入比台灣還好,不是台灣人不努力,而是利益都給了財團他全台灣走透透,發現愈來愈民不聊生,政府無法解決問題,只有改朝換代,才能打開經濟困局,確保兩岸和平,台灣繼續前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6017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連戰搬出經國先生挺馬不群,令人心痛
2012/01/11 22:19

丫扁也因為驕傲、傲慢、騙無知的百姓,讓他因此連任。

今天馬的格局狹小態勢和扁類似,如果再讓馬連任,這傲慢的公雞將難帶領

台灣走出窘困...回顧這些年執政讓人覺得國、民兩黨走不出大格局,人民生活

如寒天飲水,冷暖自知...如果人民還願意受這樣的苦,那就再給這兩大濫黨執政。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馬體制,禍國殃民.誰想要馬英九連任啊!
2012/01/09 18:23
投馬等於投金!為了我們的未來,總統請票投③號宋楚瑜,政黨票請投⑨號親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