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書豪吃美牛才能打NBA? 宋楚瑜:胡說
2012/02/19 12:01:18瀏覽393|回應4|推薦5
林書豪吃美牛才能打NBA? 宋楚瑜:胡說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有專家說NBA球星林書豪吃了美國牛肉才能打NBA是「胡說八道」,親民黨並非反對美國牛,而是反對食物不安全,人民的健康不能當成談判籌碼。

宋楚瑜也表示,民生物資不能隨便漲價,現在國際天然氣價格沒漲,國內卻率先漲價,未來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一定嚴格監督政府,為人民福利把關;其他如國道收費、道路安全、關懷弱勢族群、原住民權益等,親民黨也會持續關注。

媒體報導,行政院「食品藥品安全專案會報」技術小組成員之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王任賢舉例,「林書豪就是吃了美牛才可以打NBA、台灣人沒吃才打不了」。

選後首度參加公開活動的宋楚瑜今天出席「『守護信念造新橘』入黨活動暨橘子志工、網友新春團拜」活動,他致詞時表示,有專家說林書豪吃了美國牛才能打NBA,但他質疑,那個美國牛肉有瘦肉精嗎?

宋楚瑜說,反對的不是美國牛,而是反對食品不安全,政府有責任維護人民健康,而非把人民健康當成談判籌碼。

【2012/02/18 中央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6131089

 回應文章

ThirdForce
對台灣予取予求。然後讓國人自己去「承擔風險」?
2012/02/20 21:15
國家應該優先保障人民的健康,怎能為了一個TIFA而來妥協?
若是這樣,往有美國人豈不都能用這種方式來對台灣予取予求。
到時候,難不成要台灣人都當藥罐子?然後讓國人自己去「承擔風險」?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笨的政府啊?!

農委會證實豬吃瘦肉精易跛腳,這在中國時報均有大篇幅刊載。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11051801/112012021800051.html
(2012-02-18 中國時報|侯俐安/台北報導)
豬隻的基因序列和人類其實非常相近,故人類在醫學研究上常用到活體豬隻。
如果豬吃瘦肉精會產生跛腳及久坐不起的現象,那人類是否也會有相同反應?
 

7
除非不吃美牛
2012/02/19 14:20
馬不會蒙蔽也蒙蔽不了
問題是我們無法擋得住美牛不讓進口
弱國無外交
撇開劉珊珊虐待
FBI直接抓人
ROC or Taiwan 對美國而言不是國
我們外交人員
在不對等情況下要維持國格
保護國家利益
非不為不能
是艱苦
選人不選黨(sanfpshyus) 於 2012-02-20 08:39 回覆:

要保護國家利益 就不要引中美二狼入室 助選


piedmont
馬政權有多少小辮子落入人手中?.........
2012/02/19 12:13
面對美利堅霸權,


馬政權有多少小辮子落入人手中?.........
能有多少抗壓性?.........


明眼人都在拭目以待

ThirdForce
馬政府原本是打算矇蔽這件事,但紙包不住火
2012/02/19 12:06
正因為老百姓被廠商矇蔽食用了塑化劑長達25年之久,所以老百姓才會那麼生氣!
昱伸負責人賴俊傑表示:更毒的DOP放了25年。DINP在市面上也使用了至少5年。

現在馬政府打算矇蔽老百姓去吃瘦肉精,您認為馬政府這樣的行為可取嗎?
要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並非毫無妥協空間,重點是政府為何要遮遮掩掩?
最扯的是,選前絕口不提,選後馬上就爆出震撼彈,這叫人民如何能夠接受!
而且馬政府原本是打算矇蔽這件事,但紙包不住火,反而欲蓋彌彰越捅越大。
整個內閣幾乎都在幫美牛護航,陳冲還拿氣喘藥乙型瘦體素來類比培林,簡直離譜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