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比賽落幕,感恩阿~!
2007/04/07 23:29:51瀏覽304|回應2|推薦3

比完賽沒得獎就落跑?我才沒那麼沒品呢~!

其實,話也不能這麼說...畢竟大家都很忙阿....

現在要來說說我自己對這個比賽的"心得"了,

可能,很長~很長~很長!沒耐心的可以關掉了,

可能,很多不雅的字句!不想看到的也可以關掉了。


要從哪裡說呢...?

從訪客簿吧!這個算是大多數人比賽中都有幹過的的事吧?

那玩意叫做"複製貼上"!也就是Ctrl+C&Ctrl+V(洗版...

我也不敢說,我從來都沒用過這個東西,

可是我一定會修改,除非真得沒話說(沒話說我留個鬼.... 

我常常亂連亂按,看到不錯的回應,我會按過去,

看看他家長怎樣,看看他的寫得文章是什麼類型~!

順便打個招呼什麼的,我當然也很歡迎有人來我家逛逛、留言什麼的,

可是....請不要到人家家裡來洗版!一模一樣的東西你們去過多少人家貼過啊?

一開始還很高興說,有人來我家留言,叫我去他家逛逛什麼的,當然好阿!

但是沒想到...有很多人家裡,都有一模一樣的留言...

然後就覺得有點厭惡這個比賽了...

可是至少他們有心,我沒有...

某一位"同學"說:人之常情嘛,既然都說同樣的話,

可以輕鬆的事,為何不做?

 恩阿...人之常情~!

你問我我有沒有洗版過?

目前還沒幹過這種事,除非有幾個人我特別有興趣.....

不然通常"一般人"是沒有辦法體驗我的難纏的!


不過我還沒無聊到刪人家留言...目前我都還留著大家的留言

上次有個"小孩"不小心碰到我的地雷....

然後我就用一種怪怪的語氣回人家,當然他後來很有誠意向我道歉啦....

沒辦法,我很情緒用事的...他遇到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至於有些人是根本把訪客簿關掉,拒絕會客!

不過我沒有這樣做啦,不然我家會很冷清....

如果把留言刪掉的話,誰都會很傷心的!


再來是回應,很多人都會回應,通常是因為你對這篇文章有感覺吧!

這件事,還好不是發生在我家,不過我滿討厭的...

就是沒看清楚作者寫的內容,就隨便亂回應、亂推薦...

被我發現,我就桶死你....


四月三號,事實上比賽的結果都出來了,為什麼網路城邦的公告沒寫出來呢?

這個我就有點...覺得奇怪了...

不是活動進展的怎麼樣都會寫在那邊嗎?

怎麼會公佈名次了,反而不寫了呢?奇怪....


我家的坦白Frankly ,現在一點都不坦白了?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活生生的把自己寫在大庭廣眾之下讓人家知道唄?

我很怕被人家發現的啦!到時候又有一托拉古的事情...

有趣的事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的!


總之,謝謝各位!

讓我在這裡學到很多很多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

我也不太知道耶...反正開心就好!

有認識很多很多人,不過很多人都很忙阿....

繼續充實的過生活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878443

 回應文章

塵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存檔
2007/04/10 20:15
可是空間好像用不完....就讓它繼續在那邊吧~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關於留言.....
2007/04/08 09:10

偶都是等到 10 則/一頁 就給他另存網頁到偶的硬碟溜~~~~

因為每一則朋友的留言都素偶的保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