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囧到我心坎裡...
2007/03/11 21:49:39瀏覽385|回應3|推薦3

waiter-顧名思義,它的意思是:男性的服務生!

可是我說waiter的可不是這個意思,(簡稱W小姐)

我指的是一個女生,一個囧到我心坎裡的女生....

怎麼這麼說呢?你環境周遭有一個什麼都想參一腳的人嗎?

不好意思,W小姐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是因為她能力夠?功課好?還是因為她長的漂亮?

不!是因為她的功力高強!!什麼樣的功力呢?

答案是:偽裝的功力!

她總共的"工作":

司儀-她跟我一樣是司儀...為什麼?因為被老師拐進去的,

           老師說:一班會有兩個,你們就去看看,沒有進在回來,

           一去,我只想罵髒話...根本沒有人去啊!只有我們兩個!

副班長-因為她都固定早到,沒啥原因,原本都會亂亂記?

     可是至從發生某事件之後就變的比較乖了,哪個事件?

     我有寫,有興趣自己去翻翻吧!

號稱副主教-我呸!什麼鬼!妳認為妳的能力可以當副主教?

     從塚、B.L.H.裡的祭司們,涼主教都一置認為我的能力比你好!

     只是我是默默的那種,才不像你是一直招搖的那種!

     那是涼主教不知道實際情況才這樣講的,

     說什麼我和W小姐的能力是差不多的?

     我聽的心裡真得幹到了極點....不好意思,沒辦法...

     誰叫我超聽涼主教的話..她這樣說我心理多少有些不平衡,

     如果涼主教真的認為我和W小姐能力差不多的話,

     那總討論會的開會和dance帶著的人就是W小姐不是我了!

     還有其他重要的事就不會跟我講了!誰叫我要參加民間團體...

   還有招生,和美術選手,是他自己跟老師盧的?還是什麼的!

可是真得很討厭這樣...芊芊和薄荷還有我,都被她牽連到了...

我相信班上的,有一半都有實力,可是為什麼她可以這樣?搶走別人得機會?

她平常跟人家講話的聲音是有點"女生"的聲音,

可是她有時候會用她真正的聲音?一種冷冷的聲音..


有點抱怨的文章..不好意思,總要找地方發洩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8083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又來啦~
2007/03/13 22:29

嗯嗯~

因為髒話給人不太好受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打贛文也不會出現了

頂多用"X"代替 ......



塵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MAY
2007/03/12 22:02

髒話,我會消音,可是火氣是一定會發洩的,

今天有問了一下,副主席...應該還是可以讓我當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12 17:40

這種贛文 我之前也常打

學校篇裡就有滿多的 

而且有好幾篇都罵的很恐怖(就是髒話不斷那種=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