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情緒不是玩具
2008/03/23 12:06:09瀏覽596|回應0|推薦9

我討厭你,

我一天比一天的討厭你,

你自己為很受歡迎嗎?

你算什麼東西,自以為很了解我嗎?

不好意思,我沒有那個福氣讓你花心思了解!

我不喜歡人家拿我的情緒開玩笑,

我哭,沒錯,我礙到你了嗎?

有必要說,太扯了,你在哭什麼?有必要哭嗎?

我的表情,我臉上的東西,我說出的話,有必要經過你的同意嗎?

你是我的誰啊?關你什麼事?我不像你一樣,我情緒來的很快,

遇上那種情況不懂就閉上你的嘴,沒人當你是啞巴,你不一定要說話!


做作?這話是你能說的嗎 ?你才做作呢,嘴巴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

早知道當時就把你的頭從牆壁撞出去,在從門外面刷回來,

誰叫當時天使在我耳邊說:不要撞啊,芊芊會擔心!

不過惡魔說:撞下去就對了!不過要小力一點,而且出人命不好!

總結是給他一點教訓就好,不過後來我後悔了,應該更大力一點,

才輕輕撞一下而已,雖然是牆壁,不過應該可以讓你收斂一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7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