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人記事本,開張營業!
2008/02/28 00:22:07瀏覽520|回應0|推薦6

有什麼不滿,又說不出來,不知道找誰說?

那就來抱怨吧,

像我這麼乖的學生當然是不會去說哪個政黨比較好,

還是想說改天去搶銀行看會不會一夜致富,

不過是人,都會抱怨,不會抱怨的不是人,就是神!


一些人,天生就是有病,有花痴、神經病、腦殘、還有後天性的嚴重人格分裂,

不過就是有些人天生犯賤,卻還以為自己很高尚,

有個人,只會用文謅謅的文法,證明自己很有格調,

但是內心想的是又是另外一回事,這種心態真是令人作嘔,

是沒有人知道你到底怎麼想,也不會有人會去猜忌的,放一百萬個你骯髒心吧!

你就這樣自以為是到被別人打死好了,你這種人恐怕到死前也不會有人想到你,

因為你就是這麼的自私,這麼的犯賤,這麼的白目,

自以為你在別的世界裡就可以高高在上嗎?

我告訴你,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你的言行舉止而受到控制的,

而且我深信,你總有一天會被人一腳踹下來,跌落萬丈深谷!


不過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是嗎?

那是叫我潛入敵人的巢穴嗎?

我也不曉得,這句【潛入敵人的巢穴】是什麼意思,

不過是某人推薦我的好方法,

不過我不想弄髒我自己...你明白的!

而且『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和【潛入敵人的巢穴】根本沒關聯吧,

那個是自殺的行為耶,真是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65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