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東西還怕人知道嗎?
2008/03/23 11:41:53瀏覽588|回應0|推薦5

羞恥心?我想這種東西在你身上是找不到的!

還是你真的認為別人的東西這麼好偷?

還是真的忍不住就是想偷?

或者是....天生就是愛偷人家東西?

我怎麼會知道你的心裡是怎麼想呢?

偷筆?那是因為人家想和你不計較,你以為還可以繼續偷嗎?

偷的整個鉛筆盒裡都是人家的筆,還說:我忘記還他而已!

TR說,他就是這種人,雖然這件事,我從一年級就知道了,

但,畢竟大家目前都還是同班同學,我總不可能直接嗆他吧?

我還是比較愛好和平的!


禮拜一,大家向霜買的硬碟來了,那是用作品集專用的,

雖然不是個人都需要弄到,但是我有買,

我買了不是我心目中這麼紅的愛心圖案,不過還是很開心,

盒子一打開,黑色保護套、說明書、小螺絲起子、保證書、白色的線,

一眼晃過去就記得裡面放的東西,

那人說,可不可以借我看?我當然說好,不然我能說不要嗎?

那人也有買,他是黑色的,我也借他的來看,我還滿喜歡她的圖案的,

先後順序我已經忘了,反正他後來把盒子還我,我也沒仔細再檢查一遍,

下午的課上完,開心的回到家,再把盒子打開,發現...

去你媽的是誰把我的東西偷走!裡面只有一張說明書和一條黑色的線,

幹,是哪個手賤的傢伙偷的,仔細想想...也就只有那人才會做這種事了?!

隔天,我到校時,那人也剛好到校了,我故意在霜的面前

說:不知道是誰手賤,把我的東西拿走了!

霜:什麼?你什麼東西被拿走了?

我:那個盒子裡面有放什麼東西?我只有一條黑色的線和一張說明書耶?

霜也嚇到:怎麼可能,我每個盒子我都有檢查過啊!

我:對阿,而且我記得昨天我看的時候,明明是白色的線,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

那人:什麼?怎麼了? ←再裝嘛~

我直接把盒子拿出來,打開,遞到那人面前,

說:你看,你昨天看我盒子裡面的東西是只有這樣嗎?

那人:咦,怎麼會這樣,線是黑色的耶,會不會是我的啊?

我:什麼?

那人:應該是我放錯盒子了吧,你昨天沒聽到我在說,我的線怎麼會變白色的嗎?

我:我沒有聽到耶。那你那個盒子裡有什麼?有保護套嗎?

那人:沒有阿,那裡面沒有保護套啊!

我:真的喔,那沒有套子的話,那要趕快叫霜去公司幫我拿。

我和霜交換了一下眼神,他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那你明天要帶喔,反正我今天也沒辦法用。

我把我的硬碟拿出來,把盒子給他。

那人:好。


後來我衝到廁所和芊、LC、TR說,

TR直說太扯了,就和霜說不要賣東西給那種人!

結果LC突然說了一件事,知道那人常常把痰...往窗外吐,我的天啊...


隔天,我可愛的盒子回來了,不過經過那人的手,回家要消毒了!

那人:諾,真的事我拿放錯盒子了,我還以為是我的,所以我線用過了!

我接過來,一打開,(恩..都在,呦!他居然沒有「順便」把黑色保護套給拿起來)

我:沒關係啊,回來就好~ ←裝很開心,心裡幹譙到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171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