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右腦測驗
2009/08/04 19:03:56瀏覽1955|回應2|推薦4


這個應該是大家都看過的東西了,只能說我孤陋寡聞,今天才看見她的有趣。

圖上的漂亮女孩,是往哪方向轉呢?

順時針轉,你所使用的是右腦;逆時針轉,你所使用的是左腦。

右腦掌管圖像記憶,聽說潛力無限,創意豐富等等的。

左腦聽說是邏輯思考,數學、推理能力比較好。

因為是右撇子,所以一般大部分都是左腦者居多(居多,但不是全部),而據說全球只有10%的左撇子,就是右腦居多。但當然不是這麼單純分類的,也是有左右開弓的強打者的。聽說美國有14%的人,可以左右都看見(難怪大聯盟在美國)。

扯遠了!

很多人第一次看,看很久,第一句話應該就是,騙肖耶!我怎麼看都是逆(順)時針轉的阿‧‧‧

但根據我死命的盯著這張圖(幸好是正妹),我意外的能看見逆時針跟順時針的轉動,第一次看到真的很酷,因為你直覺上應該會想說,順時針跟逆時針應該會有一個方向轉起來不順暢吧‧‧‧

我告訴你,順時針跟逆時針轉動時,底下當支點的腳,是不同的腳,左腳跟右腳就像魔術一樣的切換過去。

訣竅在於死命的盯著美人的腳跟看,想著硬要把她的腳轉過來,然後就轉過來了,很神奇對不對,TRY TRY 看!

人腦只開發了5%左右,如果左右腦都能開發應該多少可以加個1%吧!

人類的腦袋真是個有趣的東西,探索未知,思考問題正是人類所能得到的最大的樂趣,只是很可惜的,在忙碌社會與現實的衝擊下,大家腦袋還是用來思考如何顧飽肚子比較重要,這樣下去,究竟人類是進化呢,還是止步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聽說擅長用右腦的人比較天才,不知真假,我室友是右撇子,他也是右腦族的,可能是讀工科的關係,至今我還沒看出他天才在哪‧‧‧反而蠢事做不少就是了。

大家加油左右開發均衡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imeikan&aid=3195326

 回應文章

林小傑
1
2009/08/11 22:27
一個是以一腳為支點 繞圓就成順時
一個是一腳不動一腳話橢圓就逆時了

高小高
我也是左右都看的到!!!!!
2009/08/06 0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