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7)
2008/02/14 23:40:29瀏覽526|回應0|推薦5

13.

 

「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我一個人坐在床上,小腦袋瓜正忙著想辦法解決陳煬和來藍昕宇的問題,

但照我想了一個早上,一點渣渣都沒有看到的進度,我看再繼續想三天三夜,也不會有什麼幫助,

「啊!好煩啊!」我往後一躺,發洩式的大叫,惹的曉雅受不了的朝我丟了一顆枕頭炸彈,

「你夠囉!別人是愁找不到男朋友,你是人選太多不知道要選誰,還敢在那邊哀哀叫,真是標準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曉雅給了我一個大白眼,

「拜託,我才不想要好不好?煩都煩死了!說來說去還不都是你害的!叫我去要電話,現在好啦,你說該怎麼辦?」

「喂喂喂,願賭服輸好不好?你自己要輸的,不要扯到我的身上來喔!」

「算我倒楣,可以了吧!」

「知道就好,走吧!我陪你去社辦,今天不是也有練習?」曉雅關掉電腦,從椅子上站起來,催促躺在床上的我,

「你今天沒課嗎?」

「沒,教授出國,又調課,平常正課都在蹺了,調課就不用說了,這學期大概就只剩最後節考試了吧!」

「這…」由次可見,大學的生活真的很靡爛……

「快點起來啦!」

「可是如果等下看到他們兩個人怎麼辦?不就很尷尬?」我怕怕的說,

「你少在那邊有意見了!給我起來!I’m the queen.我說了算!」

在曉雅的威脅下,我只好乖乖爬下床,隨手拿了包包,走去社辦,

當我和曉雅聊的正開心,忽然聽到旁邊有人再說陳煬和藍昕宇的事,講的非常激動,

我示意曉雅先安靜,豎起耳朵仔細的聽,

「聽說陳煬和藍昕宇現在正在比賽耶!」

「他們為什麼要比?」

「好像是因為一個女生吧!那個女生好幸福喔!這麼棒的兩個人都喜歡上他,還為了他PK呢!超羨慕的說!」

我的天啊,羨慕勒!你要我無條件奉上!

「我說欣瑀啊…這個故事的女主角好像是你吧?」曉雅一臉看好戲的樣子,涼涼的說,

「還在那邊說風涼話,快點去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4.

 

操場一片安靜,場邊圍觀的人無不屏息,等待動靜,

我和曉雅急忙的跑到,推開人群,趕在陳煬和藍昕宇準備廝殺的前一秒喊卡,

「你們在做什麼?」我邊喘氣邊問,

「我們正在比賽」藍昕宇將視線從陳煬轉到我的身上,

「我知道,理由是什麼?」

「這是我們的事,你別管」陳煬從頭到尾都沒有把頭抬起來看我,讓我整個火了起來,

你那是什麼態度?我的便宜你都佔光了,我都還沒有跟你算帳,現在你還敢在那邊囂張!

「這件事情我示管定了!況且你還欠我一個解釋!」我氣呼呼的瞪著陳煬,

陳煬終於抬起他的頭,與我的眼神交會,

「規則是什麼?」

「啊?」藍昕宇愣了愣,

「我說比賽的規則是什麼?」

「就六分制,贏的跟你在一起,輸的則否」

「好,球拿來,贏我的,就可以當我的男朋友,輸的免談!」不要命了!他們兩個竟然敢拿我當賭注,那我算什麼啊?

要玩也是要我自己來!跟他們拼了!

「什麼?!」藍昕宇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球!」

「可是…」藍昕宇想阻止我算的上是瘋狂的舉動,

「隨便他,球拿來吧!」陳煬知道誰也擋不住我,嘆了口氣,將藍昕宇手上的球一把攬走,丟到我的手中,

「只要各一球就行了,藍昕宇你先來」其實我自己知道我這是在冒險,天知道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碰球了!

藍昕宇走到我的面前,預備防守姿勢,我開始運球,來個漂亮的過人,

卻沒有想到,藍昕宇從後面一擊,抄了我的球,轉身過去,一個完美的上籃,

「不會吧!學長贏了耶!那他們不就要在一起了?我不要!學長是我們的!」一旁的女生議論紛紛,陳煬的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不用理他們,陳煬換你了!」藍昕宇對著陳煬說,

陳煬走到我的面前,我又開始運球,腦中在思索該怎麼辦才好,

但我發現站在我前面的陳煬連動都沒有動,一點防守的動機都沒有,讓我不禁惱怒,

「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我沒有停下運球,但是眼睛怒視著陳煬,

「隨便你」陳煬淡淡的吐出一句話,

我忍不住心中突然湧上的酸意,鬆開自己握住球的手,無力的垂放,

「難道我和藍昕宇在一起,你真的都無所謂?」我的聲音顫抖,有點害怕陳煬即將要說出口的回答,

「那是你的事,與我何干?」

我受不了陳煬語氣中的冷漠,本來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再也壓抑不住的一傾而下,

「你這個豬頭!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你竟然…」

原本哇啦哇啦說一大堆話的嘴,忽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還未說出口話全都被陳煬給堵住了,

全場人都倒抽一口氣,似乎無法接受現在的情況,

「那現在是怎樣,他是要跟陳煬在一起嗎?」

「可是我也超愛陳煬的說」

「可是他們看起來好相配呢!」

「所以呢?」

「就祝福他們吧!」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1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