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10)
2008/03/08 02:36:49瀏覽832|回應0|推薦8
18.

也不知道是誰開始傳的,自從上次陳煬和藍昕宇胡鬧的籃球PK賽後,我這一介小小的大學生竟成了家喻戶曉、風靡全校的戀愛女王?!

害的我最近走在校園裡,都會莫名奇妙的被不知道打哪衝出來的女生團團圍住,

各各嘴裡問的都是「怎麼吸引男生?」「什麼樣的衣服最好看?」「你和陳煬進展到哪?」「陳煬私底下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和藍昕宇是什麼關係?」點點之類的,躲也躲不掉,

而且還有人傳說只要和陳煬或藍昕宇單打一場籃球,獲勝者就可以把我從陳煬那搶過來的消息也不逕而走,所以這幾天陳煬和藍昕宇一天到晚都在社辦處理一大箱的挑戰書,忙的昏頭轉向,

正因為這樣,我和陳陽已經有快一個禮拜沒有好好坐下來一起吃頓飯,只有在校園裡偶然遇見,彼此互相交換一下消息,

為了想和陳煬說說話,我挑了個空堂,拎著一袋飲料,慢慢的往籃球會館走去,

還不到會館,遠遠的我就聽見一些吵雜的聲音,伴著好奇我加快腳步走近聲音的來源,

「我說不行就不行」

這好像是陳煬的聲音,在跟誰吵架?藍昕宇嗎?

「呵呵~我看你是怕輸我吧?怎麼?幾年不見,你就變的這麼膽小?」陌生的聲音帶著嘲諷,

「我說了,不是這個問題,阿峰你別再鬧了」陳陽的語調帶著淡淡的無奈,有種若有似無的嘆息,

在會館的前面,陳煬和藍昕宇正和一個沒見過的人爭吵,

我悄悄的走到陳煬的身邊,拉拉他的衣角,想問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卻被對方眼尖的瞧中,

「原來女主角就是她啊!長的還不賴嘛~陳煬你等著,這妞我要定了!」說罷便走向我,伸手扣住我的下巴,

在大家都楞住的時候,迅雷不及掩耳的就親下去,

我瞪大了眼睛,瞬間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毫不留情的就往對方的嘴唇咬了一口,

對方像被電到似的馬上跳開,但隨即對方大笑了起來,

「哈哈~這妞夠嗆,我喜歡~小妞,記住我的名字-林家峰」林家峰給了我ㄧ個飛吻,掉頭就走了,

留下一群人全定格在會館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7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