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番外1)
2008/02/18 21:14:45瀏覽593|回應0|推薦3

番外──曉雅&霍炎

 

某一天下午,天正下著細雨,惱怒的看著自己空空的兩手,

下一堂課就要開始了,好死不死正好是必點課,這下不去就完了,鐵定被當!

思及此,我只好一鼓作氣像個勇敢赴死上戰場的將士一樣衝出圖書館,任雨水放肆的浸濕我的衣服,

卻沒想到迎面撞上一個女孩,把她手中的書撞落一地,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心裡咒罵了一下,自己真的倒楣到家!

一想到教授在第一堂上課就義正嚴詞的說這學期必當點名不到的人,什麼都甭談的事,我只能無限哀悽的蹲下去幫被我撞到的女生撿地上的書和已經濕漉漉的報告,基於從小學校老師就教導我們的良心。

一邊撿,一邊不忘在心裡背誦三字經外加粗話問候,

但是當我正背到〝習相近〞的時候,

女孩的忽然抬頭,把我心裡一堆不堪入耳的髒話全都一掃而空,

腦中的瞬間反應,正妹!

其實說美,她倒也不是那種傾國傾城的花容月貌,是那種看了心裡直覺得通體舒暢,全身舒服的……馬的!

我在想什麼鳥?越講越A!這可是純純的愛,小說的番外耶!搞什麼東東啊!

總之一句,美人,哇尬伊!

「啊!我的報告!」正妹看著她慘不忍睹的一疊泡爛的報告哀嚎,

見狀,我就知道我的機會來了,不用我不就是頭殼壞掉??

「真的很不好意思,都怪我跑的太快了,才會把妳的報告弄濕的,不然我看這樣好了,我請妳吃頓飯當作賠罪,好不好?」我很誠意的提出邀請,眼睛還閃著精光,

「哦,不用了啦,沒關係的」女孩很婉轉的拒絕,

「不行,我堅持」

「真的不用了……」

…………

最後,我得到了女孩的名字:『辛曉雅』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2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