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8)
2008/02/16 23:58:31瀏覽578|回應0|推薦3

15.

「我說…你們會不會親太久了一點啊?都要下工了耶!」藍昕宇一付不耐煩的看著手錶,挑著眉,硬是擠到我和陳陽之間,

我從脖子整個紅到頭頂,尷尬的不知所措,頭低低的不敢抬頭看陳揚,

藍昕宇看了看我,再看了看陳揚,

「我又說,陳煬是不是該換你表示一下?女生都說了,你不會這麼小氣吧?」

「瞧你現在這個樣子,敢情你根本就沒有喜歡過欣瑀?」陳揚懷疑的上下打量著藍昕宇,忽然了然的反將藍昕宇一軍,

「誰說我不喜歡他?」

藍昕宇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挑逗的撫著我的髮,

「來 ~ 我的小親親,叫一聲乾哥哥來聽聽 ~ 」

藍昕宇的態度讓我的心裡有了個底,

「你是故意的對吧?先和我告白,再和陳煬比賽,為的是要……」

「撮合你們?我可沒這麼閒,我是看陳煬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才好心幫一下, OK ?」藍昕宇的語氣充滿鄙視,但不好意思的樣卻全寫在臉上,

「謝謝你喔,真是勞您費心啊」陳煬忍不住的損藍昕宇,

「是啊!是啊!你也知道你很麻煩啊!」

我和陳煬相視而笑,

這藍昕宇,竟也有可愛的一面,

「那你的手可以放下了吧?他現在可是名花有主了」陳陽指了指藍昕宇的手,吃味的說,

「我‧不‧要 ~ 我要欣瑀叫我乾哥哥我才要放手!」藍昕宇任性的搖頭,

「哪有人這樣強迫人認乾哥哥的啊?!我才不要勒!」我堅決不叫,

「我不管!快點叫!」

「你很煩耶!」

「要不要嘛」

「吼……哥」被盧到受不了,只好放棄堅持,選擇妥協,

「什麼?我聽不見 ~ 」

「哥哥!」我咬牙切齒的說,

「這才乖嘛,我就把你還給陳煬吧!」藍昕宇把我推到陳煬的面前,

「去去去!把事情好好的講清楚」說著就跑了,走的時候順帶把圍觀的人驅離,

陳煬伸出手,

「走吧,去楓樹林」

我的嘴角上揚,握住他的手,

「嗯!」

16.

漫步在楓樹林道上,我享受著難得的寧靜,

偷偷的瞄了身旁的陳煬,發現他似乎也正沉醉在楓樹林的恬靜中,

再往下一望,瞧見了我和他緊緊相扣的手,心裡不自覺的泛起甜來,

還在暗自竊喜的我抬起頭卻猛然望進一雙深邃的眸子裡,

有些羞赧的別過臉,紅潮在面頰上流竄,尷尬在空氣中彌漫,沉默在我們兩個人之間蔓延,

直到陳煬輕輕的喚了我的名字,才打破了沉默,

「欣瑀」

「嗯?」我轉過身,看著陳煬,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陳揚帶著些許期待的口吻問,

「什麼東西是真的?」雖然知道陳煬的意思,但還是不好意思的把剛剛的告白再說一次,所以只好裝蒜,

「……就是你喜歡我」

「我…我不知道」

陳揚愣了一下,

「別這樣,我…我喜歡你,所以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陳煬吸了一口氣,似乎是在等著我的答案,

「……」我沒有回答,

「欣瑀?」握住我的手握得更緊了,

「手都給你牽了,你說呢?」我沒好氣的說,

「萬歲!」陳煬的臉上漾著大男孩的陽光笑容,他高興的把我抱住,

看見他這樣,我也跟著笑了,

我不知道幸福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現在我的幸福,正起飛。

---------------------------------------------------------------------

碎碎念:

16 章完稿後,某玥剝著花瓣:『 完稿,繼續;完稿,繼續;完稿,繼續‧‧‧‧‧‧』無盡循環。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2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