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5)
2008/02/09 00:34:41瀏覽558|回應0|推薦4

9.

 

「欣瑀!欣瑀!」在房間悠閒上網的我,忽然老遠就聽見曉雅超不淑女的呼喊聲,嚇了我一大跳,

「什麼事啊?這麼急!」我把我剛開的專欄給關掉,真可惜,我剛那篇〝幸福,它好遠〞沒有看完呢!只好下次在看了,

「我聽說了!是真的嗎?」曉雅氣喘吁吁的問,

「什麼東西是不是真的?」

「就是你現在是籃球隊的經理那件啊!現在可是鬧的滿城風雨!」

「喔,對啊!是陳煬把我拉去的,我就知道會這樣…」我好像又把我自己推入火坑中,

「你怎麼不先跟我說?」曉雅有些責怪的看著我,

「嘿嘿,我忘了嘛~

「忘了?這麼大的事情你竟然說你忘了!還有啊!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擺明是和〝Priness’ Boys〞宣戰嘛!」

「我才不管哩!你都不知道,他們上次竟敢把我關在浴室哩!我都沒說話了,他們有什麼意見啊?」啊…這件事曉雅我好像也還沒跟他說…

果然,曉雅瞪大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

「章欣瑀!你最好把事情給我說清楚!」

我只好乖乖的把事情的始末全都跟曉雅交代清楚,

「所以陳煬算是英雄救美囉~

「是沒錯啦,可是還不都是因為他們,我才會被整好不好?」想我章欣瑀人那麼乖,怎麼會被別人盯上勒?!

「誰叫你自己要跟他們走的那麼近?你不知道像他們那種校園名人,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嗎?不要說是別人了,連我都超忌妒你的!」曉雅輕輕打了我的頭,

「很痛耶!」我用手摀住被曉雅打到的地方,抬頭瞪曉雅一眼,

「不管啦,反正現在事情都變成這樣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囉~

「欸,不過我很好奇耶,如果真的要叫你在陳煬和藍盺宇之間二選一,你會選誰啊?」曉雅睜著大眼看著我,眼中泛著好奇的光芒,

「無聊喔!問這種不可能的事情要做什麼啊!」

「真的嗎?可是我覺得藍盺宇對你感覺還不錯,而陳煬雖然看起來冷冷的,但是我發現他這你面前,比較有表情耶!欸,欣瑀,你想他們兩個人是不是都想要追你啊?說不定到時候還來個什麼競賽,公平競爭啊?」曉雅似乎八婆癮犯了,

「你吃飽太閒喔!你明天不是要交報告嗎?你都寫完了喔?」我翻了翻白眼,曉雅會不會想像力太豐富了一點?

「報告不重要啦~快說,欣瑀你要哪一個啦!」曉雅整個人快要趴在我身上了,我趕緊跳開,隨手拿起枕頭,往曉雅丟去,

「走開啦!」還哪一個勒?!又不是菜市場在賣菜!

「欣瑀,你真的好好考慮一下,你要冷酷型的還是…」

「閉嘴啦!」

 

10.

 

好不容易脫離了曉雅的逼問,其實應該是瞎鬧一場才對,

我想起下午籃球隊有練習,我得去負起經理的責任,

邊走回想曉雅問的問題,

不知不覺我忽然認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

如果要選的話,我該選誰好呢?

想起陳煬的臉,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我跟陳煬真的在一起的話,或許還不錯吧…

正出神時,一張放大的臉出現在我面前,是陳煬,

「在想什麼啊?」陳煬用手在我眼睛前面揮了揮,好奇的問,

「沒、沒什麼」嚇了我一大跳,如果跟他說我剛剛在想什麼東西,那就尷尬了!

「在想我嗎?」陳煬忽然一問,害我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才、才沒有勒!想你做什麼?」我緊張的反駁,深怕他誤會,

陳煬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然後放聲大笑,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你那麼緊張幹嘛?」

「這一點都不好笑,好嗎?」我不服氣的嘟著嘴,有些小不高興,

「你好可愛喔~」陳煬伸出手捏住我的腮幫子,

「喂,喂,喂!很痛耶!」我吃痛的大叫,

「沒辦法~誰叫你的臉肉肉的,讓我看了超想捏的」陳煬把責任推到我的身上,

「什麼肉肉的?才沒有勒!」我緊張的拿起鏡子左看右看,

沒有啊!正在狐疑,陳煬突然又爆出了笑聲,

無法遏止的大笑,

「哈哈~你又被騙了!」

「討厭!你怎麼可以騙我!」我拿出寶特瓶往陳煬揮去,陳煬一閃,安全過關,

「打不到~」陳煬欠打的挑釁,

「我就不相信我打不到你!你不要跑!」我章欣瑀最激不起了!

「哈哈!」陳煬邊跑邊回頭向我大笑,

「啊!」忽然被地上的樹根絆倒,眼看就要再度跌入大地的懷抱,陳煬適時的伸手一攬把我捲入懷中,免去我的疼痛,

「小心啊!」

「要不是因為你……」我抬頭要反駁陳煬,卻意外的發現我和他的臉靠的好近,只要再近一點點,就可以碰到對方的下巴了,

陳煬深邃的眼眸深深的與我對望,我像被他吸入般愣住了,

不知怎麼的,陳煬緩緩的朝我靠近,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加速,滿臉熱得發燙,輕輕的閉上雙眼薄薄的唇與我的相貼,

他的舌尖試探性的舔了我的唇,一陣電麻傳來,我微微張開我的嘴巴,他的舌尖迫不及待的入內找尋另一個舌尖嬉戲,吸取口中的甜液,

原來放在我腰上的大手,不知什麼時候要多了一隻,而我的手也從他的胸膛變成環住他的脖子,

從旁邊看,不知情的人大概會把我們當作熱戀中的情侶吧!

過了許久,久到我快喘不過氣了,

我輕輕往後退,脫離陳煬的懷抱,大口的喘著氣,吸入新鮮空氣,

陳揚一臉不滿足的看著我,

我則是脹紅著臉的回望他,兩個人沉默不語,靜靜的像空氣膠著住似的動也不動,

「嗨!章欣瑀,還蠻早的嘛~不錯喔!」籃球隊另一個南京哩,小鄭突然出現,

熱情的和我和陳煬打招呼,打破我和陳煬之間的僵局,

「啊…嗨!不能太晚到啊!」我回過神的回答小鄭,

「咦?章欣瑀你的嘴唇怎麼了?怎麼腫成那個樣子?」小鄭注意到我的唇,好奇的問,

「沒、沒事啦!我剛去吃麻辣鍋啦!」我隨便掰個理由塘塞過去,

「是喔~走吧!得快點去球場,不然會遲到呢!」小鄭提醒我,

「嗯,走吧!」我頭也不回的跟小鄭先回會館,拿器材再去球場,

留下陳煬一個人留在那裡。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