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9)
2008/03/08 02:36:05瀏覽458|回應0|推薦3
17.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早就認識我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叉了一小塊蛋糕往嘴裡塞,陳煬拿起紙巾細心的替我將嘴上的奶油拭去,

「其實妳應該知道才對」剛開學的時候,身為公開的藍昕宇當然不會放棄任何大好機會抽學伴,一有機會就拼命抽,而當陳煬一拿到欣瑀的照片就不小心喜歡上她了,至於讓欣瑀和陳煬搭上線的這件事,全都是藍昕宇、霍炎和曉雅偷偷設計的,

「曉雅?!吼!她竟然敢設計我!我要找她算帳去!氣死我了!」我作勢要站起來,陳煬伸手拉住我,阻止我的衝動,

「但妳也不可否認他們的確幫到我們啦,如果他們不這麼做,我看要等妳自己發現我,繼而喜歡上我,我光想就覺得很難!」陳煬對著我搖搖頭,無奈的說,

「哪會很難啊!」我不服氣的說,

「怎麼不會?是誰在和我接吻之後,又跑去和藍昕宇糾纏不清?」

「你那個時候又沒有把話說清楚,只親一下難道就能表示一切?而且我才沒有去和藍昕宇糾纏不清好不好!我只是陪他去買東西」被陳煬說得我的火氣全上來了,

「難道說妳這麼隨便,路上走的路人都可以亂親嗎?」

「我隨便?!你陳煬學長可是好魅力啊,只不過和你走近一點就害我被關廁所,我招誰惹誰啊我?」

「那是因為你笨!才會被人鎖在廁所裡」

「我笨?真是把我給氣死!」我翻了白眼,瞪著陳煬,

「停!我們休兵,我又不是要找妳吵架的」陳揚用手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

「你先道歉,不然我不理你」我酷酷的把頭轉向另外一邊,陳揚嘆了口氣,把我的頭輕輕的扳了過來,

「好,我的大小姐,關於妳被鎖的事情,是我的錯,可是我有去救妳,可以將功贖罪,至於藍昕宇的事,OK,我承認我是因為嫉妒他,所以我吃醋,這樣妳滿意了吧,My queen?」陳煬說完還順勢拋了個媚眼過來,扎的我心癢癢,想捧著他帥氣的臉,慢慢靠近的……巴下去!

「你這算哪門子的道歉啊?」我又好笑,又好氣的說,

「對不起嘛 ~ 妳就原諒我啦 ~」陳煬一個大男孩竟然學小狗搖著尾巴裝可憐,

「少來,什麼時候又和藍昕宇學一些奇怪的招式回來了?」

「因為我喜歡妳,才會這麼耍賴」陳煬忽然認真的眼神,盯著讓我不禁臉上一陣緋紅,

「貧嘴!」推開陳煬愈來愈靠近的臉,我極欲脫逃,轉過身躲開,沒想到大魔王陳煬早已守在後面,失守的我被他緊緊抱住,湊上來的唇將我的吐氣奪去,我沒有掙扎的任他襲上來,

在閉上眼之前,我在心裡輕輕的說,


「我也喜歡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7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