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12)
2010/03/07 22:08:07瀏覽271|回應0|推薦3

20.

很快的,陳煬他們和K大的比賽日期定了出來,宣傳海報大的誇張,更扯的是在獎品的部份竟寫上我的名字!!

我嘴角微微抽動,手握成拳,努力克制自己想衝上去撕爛的衝動,

「這下子,陳煬可是得拼了呢,呵呵~」一旁的曉雅興災樂禍的說,

「妳少在那邊給我說風涼話,上次的事我還沒和妳算帳!竟然沒說妳和霍炎在交往,而且還設計我!」我轉頭瞇著眼,咬牙切齒的對曉雅說,

「嗯,哦,呵呵,欣瑀人最好了,一定不會跟我計較對不對?」曉雅眨著無辜的大眼,腳一邊預備往旁邊溜,很可惜被眼尖的我看到,

「妳還想跑?妳死定了妳!」

「別這樣啦~生氣會長皺紋喔」

「長妳個大頭,走啦」我敲一下曉雅的頭,舉步往前走,

「去哪?」曉雅眼神疑惑的站在我身後,

「陳煬他們今天要練球,妳不想去看看?」我偏過頭看著曉雅,沒好氣的說,

「去去,當然去,我要去找」曉雅的聲音忽然變小,臉上莫名奇妙的紅了起來,

「找情郎~我想想喔,是誰呢?啊,原來是霍炎啊!」我打趣的調侃曉雅,

「妳還說我,我看妳才是假經理之名行約會之實吧?」

「嘿嘿,被發現啦,誰叫我男朋友陳煬同學是個校園明星又是籃球主將,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約會,身為他女朋友章欣瑀同學我,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這個籃球隊經理的職位,衝到他那群粉絲的最前面為他擦擦汗、遞遞水囉~你說是不是呢?」哈!我真是個天才!

「是是是,那我們還真的得趕快去實行妳這個看似冠冕堂皇,實則卑鄙無敵的計畫嗎?」曉雅一付拿我沒輙的看著我,

「要啊,不過在去之前先去買一些礦泉水吧」

「妳還真的道具俱全耶」曉雅又忍不住挖苦我一番,

「既然要演,當然就要演全套的啊,不然還叫演嗎?」

「佩服、佩服」

「不敢當、不敢當」

「哈哈哈」

「哈哈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383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