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4)
2008/02/05 20:18:37瀏覽488|回應0|推薦3

7.

「拜託你,我的好小姐!你現在到底是怎樣?我不過叫你去要個電話,你怎麼就搞上了那兩個人了啦?!」

「我說了,藍昕宇的事是個誤會,而陳煬,我和他沒什麼,OK?」我把包包放下,脫掉外套,坐到曉雅旁的床沿,

「那剛剛是怎樣?你們不是抱在一起嗎?」曉雅挑釁的看著我,

「不是抱在一起好不好?是我差點跌倒,他拉住我!」才沒有抱在一起呢!

「最好是啦!別說我沒提醒你,最近你和他們真的走的太近了,恐怕〝Priness’ Boys〞已經盯上你了,自己多小心一點」曉雅認真的說,

「應該是你想太多了啦~他們幹嘛要盯上我?我和陳煬他們真的沒什麼嘛~」我不以為意的回答,

「反正你好自為知吧!我救不了你~」曉雅聳聳肩,對我的不以為意有些不悅,

「你很沒義氣耶!每次都只會跟我說,又不幫我,損友!」

「什麼我沒義氣?!是誰剛剛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裡,跟藍昕宇去保健室的?好像是你吧?!我還沒跟你算帳你還敢講!」

「對不起嘛~那是情況危急嘛~不要生氣啦~你不會就因為這件事就見死不救了吧?」慘了!曉雅最會記愁了!

「我才不管你勒!自己想辦法!掰~」曉雅真的就這樣走了!

「喂!」我的呼喊被曉雅給徹底忽略了!這個曉雅,算你很!

我沉思起曉雅的話,也不是不可能被盯上啦!

因為那群女的都很膚淺,說不定真的會把藍昕宇的話信以為真,那到時候我就苦了!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只是跟他們要個電話而已,竟然牽扯這麼多,意外的引來一堆的麻煩事……

忽然想起了陳煬,想到他抱住我時,從他的手臂傳遞過來的體溫,我的臉又不禁紅了起來,

奇怪!最近為什麼只要一想起陳煬的事情,我就會臉紅?

應該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吧!

希望不會…

看一下窗外的天空,天黑了,先去洗澡吧!

拿起衣櫥裡的衣服,我往浴室走去,因為時間還蠻早的,沒有很多人,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隨便走進一間,把門鎖起來,在我關門之前,我瞄見有三個女生聚在一起,朝我這裡瞧,似乎在說些什麼,不過我也不在意,不干我的事吧!

單純的我是這麼想的…

但事與願違,當我快洗好的時候,電燈被人全部關掉了!

我嚇了一跳,正想開門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卻發現我的門被人從外面鎖住了!

不會吧?!這麼快我就被整了?!

我正在心裡暗自哀嚎時,外面傳來女生的聲音,

「別白費力氣撞門了,你就慢慢等別人發現你吧!」

「把門打開!」我極度不高興的大吼,但外面的人因此更高興了,一陣高分貝的笑聲傳入我耳中,

「誰叫你敢跟Boys走那麼近!你現在會這樣,是你活該!」

看樣子他們是不會把門打開的,既然這樣我也不用客氣了!

「什麼叫做我敢?我看是你們自己長的太抱歉了吧!所以才不敢和藍昕宇走的太近,怕他會厭惡你們吧!」好像有點太毒了,不過對付什麼人就得用什麼方式,這樣狠毒的話用來對付這些卑鄙的女人,剛好!

「你!章欣瑀你給我記住!哼!我們走!讓他一個人被關在這個黑漆漆的地方吧!」說完就被我氣走了,

「給我回來!!」完了!我章欣瑀竟然被人關在浴室裡了!

雖然剛剛我口頭上略勝一籌,可是問題是我現在還是被關著啊!

而且…我看看四周,真的一點光也沒有,現在時間還早,除了那群女的,根本就沒人,

天啊!我還要等多久才會有人來啊?!

越想越可怕,一下子,所有聽說過的校園鬼故事頓時全湧上了心頭,害我從腳底開始毛了起來!

不行!我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

想起我的手機在外套裡,我趕緊摸黑拿手機,

拿到手機想打電話求救,可是要打給誰啊?

曉雅的手機根本就沒帶出門,我剛要走出房間時,才看見他的手機好好的躺在桌上!

怎麼辦?

我的手伸進去口袋裡,摸到了一張紙,我用手機的背景燈照了一下,

原來是陳煬給我的名片,該打嗎?

如果不打,現在一時一刻也不會有人進來,難道我要一個人繼續待在這裡嗎?

我才不要!不管了!先打再說!

「喂?」傳來陳煬的聲音,奇怪?這不是藍昕宇的電話嗎?現在這個不重要,先逃命要緊!

「快來救我!我在女生宿舍一樓的浴室裡!」

「在那裡做什麼?你怎麼了?」陳煬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緊張,

「我被關住了!快來救我!我在第二間!」我把全部的運氣都賭在陳煬身上了,

「好!你等我,我兩分鐘到,你先別慌,等我!」陳煬大力的把電話掛上,可是沒有掛好,

我隱約有聽到一些碰撞聲和東西掉落的聲音,

我趁機先把衣服穿好,等陳煬趕到,不知為何,聽到陳煬的話,我不自覺得安心了起來,連剛剛害怕的心情,現在都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相信他會來的!

我的心莫名的相信…

8.

「你這笨蛋!竟然會被人所在浴室哩!真是服了你耶!」陳煬用手指敲了我的頭,一付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我,

「吼~我被關已經很鬱卒了,你還罵我!」我用手揉揉我被陳煬襲擊的頭,

「誰叫你那麼笨!」

「我哪有啊!說來說去,我會被關起來還不都是你和藍昕宇害的!還說我笨!」忽然想起這次害我被人關起來的罪魁禍首,

「我和宇?為什麼?」陳煬想不透的摸了摸頭,

不會吧!這人難道一點自覺也沒有?不可能吧!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Priness’ Boys〞很擁護你們?」

「好像有這回事吧!我不太暸他們,可是那又跟你被關有什麼關係?」

「你還不懂嗎?如果你和宇真的那麼受歡迎的話,那我最近和你們走的那麼近,藍昕宇今天又當眾說什麼我是他的寶貝,點點點之類的,還有你第一次救了差點跌倒的我也被人看見,那麼你想,我為什麼會被關的理由很明顯了吧?」我一口氣全部解釋完,

「原來真的是因為我的緣故啊…」陳煬安靜了下來,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喂!喂!」過了一會,我看陳煬不說話,出口叫了似乎出神的陳煬,

「怎?」

「沒,看你都沒說話,我以為你睡著了勒!」

「我只是在響,既然你會被欺負,那麼你就來籃球隊當經理吧!反正我們也剛好缺一個女經理」陳煬說出他的想法,

「這…不太好吧?」

「沒關係,讓欺負你的人知道你是動不得的」

天啊!他現在是怎樣?怎麼說的好像我是老大的女人似的,哇勒!還動不得勒!

「可是…」

「別可是了,而且…我想保護你…」難得我會在陳煬臉上看見臉紅,等等!臉紅?

不會吧!雖然他剛剛救了我,可是不代表我要以身相許吧?但為什麼陳煬的意思好像很接近那個以身相許啊?

怎麼辦?

「那…好吧!我去…」我回答的有些勉強,喘喘不安的的看著陳煬,

「笨蛋,你那麼緊張做什麼?」陳煬面帶微笑的摸摸我的頭,

「沒啦~只是聽說你們對經理的要求很高,所以才會一直沒有女經哩,我怕我會不行耶!」其實我只是怕我這樣會惹來更多的敵人,我看我真的完了…

~誰叫我和這群校園明星給糾纏住了…

無奈啊~

OK啦!我的眼光最準了,別擔心,走,我們去會館填表」陳煬拉著我往會館走去,

「喂!你等一下啦!」

為什麼我每次都被人拉來拉去的?

真是怪哉!

                                                                                      <未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598305